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下李佳芬農舍 陳小姐:純粹為孝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43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爭議農舍確定轉手,買家陳姓女子身分曝光,她是著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有成。她說,父母都務農,很嘉歡鄉下,由於李佳芬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滿足父母想要的田園樂,加上哥哥可以就近照顧,才透過台北友人的介紹,買下農舍。她強調,後續有違建的部分,一定會依法拆除。

圖/TVBS

 
買下李佳芬位於古坑的爭議農舍,陳小姐說純粹是為了要滿足父母親退休後務農的樂趣。

陳小姐:「都完成手續了就對了?是是都完成了,對對對!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務農的,然後爸爸媽媽都很喜歡鄉下,就這樣子,然後就離哥哥真的很近,後續如果都有違建的部分,我們都會拆除,然後我們會依法辦理,該怎麼樣我們就怎麼樣,那你跟市長夫人本身是有認識的嗎?我們都不認識,我們是透過友人介紹的。」

圖/TVBS

她說,李佳芬的農舍,占地500坪,建坪有130坪,內部的裝潢和設備都很完整,只用800多萬元入手相當划算,她也強調,違建的部分會依法解決。
 

說是跟李佳芬原先並不認識的陳小姐,老家在屏東,她是有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相當成功,台北花苑高雄店就是她經營的

花苑店員:「買賣是確實有的。」

圖/TVBS

陳小姐的先生在南部經營建築事業,行事低調,而陳小姐之前也在高雄經營一家頗具創意的玻璃屋餐廳,經常是消費者求婚、聚會的場所,現在已經委由友人經營。

李佳芬出面說明後,各界對於陳小姐充滿好奇,她選擇以書面聲明,李佳芬位於古坑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讓哥哥就近照顧父母,滿足父母嚮往退休後,能夠享受農村田園樂趣的希望,盡孝心,所以才會買下農舍。她也強調,是由北部友人介紹買下房舍,已經完成過戶手續,會依法辦理後續的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爭議#農舍#孝親#轉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39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