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王花圈」夾道祝賀 郭柯王聯盟有可能?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23:11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立刻出國,斷掉和藍營的聯繫,郭粉急了幫他連署選總統,不過卻暫時喊卡,各界關注是否真的有可能郭柯王合作,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上,花圈的擺設引發各種解讀。

圖/TVBS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8.4.17):「我願意參加初選。」

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郭台銘,初選結束後火速出國,和藍營斷開聯繫,果凍下一步怎麼走,郭粉們幫他鋪路。

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這邊放在這裡。」

 
郭粉老虎團7月27日發動全國連署,短短一周內蒐集5萬多份,但郭董一封信,讓他們突然喊卡。

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暫時是暫時先停止,希望說讓義工們還有義工媽媽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那我們再重新再討論,再看要怎麼樣去做一個整理,然後再出發。」

強調是考量團員健康因素暫緩連署,但他們仍然希望郭董2020站出來。

圖/TVBS

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為了全民百姓,你不得不選,一定要出來參選,這是我們的衷心期待,跟期望如果說,就是郭董事長沒有,沒有出來的話,我們可能就是都不投了。」

選總統還是當副手,果凍粉都尊重,但2020是三腳督還是四強相爭,隨著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多了很多變數。

記者卓宜姿:「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雖然郭台銘他沒有親自到場,不過可以看到一大早郭台銘的這個花籃,就送到現場來,而且巧妙的是王金平的花籃,就在對面放在入口的顯眼處,讓大家猜測是否郭柯王聯盟要啟動了。」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郭柯王聯盟這個可能性不高,有什麼意義呢,當選不了總統,你只會破壞選情,而且柯文哲他又不選總統,他假如為了要鼓動郭台銘出來,那是為人作嫁。」
 

有沒有郭柯王聯盟,各界都在關注,不過郭董先出手成立永齡青年平台,被解讀是否為政治路的下一步。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目前預計的有滿多方向的,就是說譬如說參與公共事務,但是也有一些是說,比如說他想要創新、創業,所以我覺得我們的涵蓋層面蠻廣的,到底跟從政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看郭台銘怎麼選,他給他副總統是地位比較高的而且是有權的副總統,那麼他願意接受就可以發揮他的理想,那麼假如說一個行政院長當然也可以,但行政院長常常會因為副總統有任期保障,除非出了超大的事否則不會下台,但行政院長很可能因為一個風災就下台。」

圖/TVBS

藍營初選後,整合之路遭果凍卡關,基層焦慮郭董脫黨參選可能成真,但學者不這麼認為。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但是我覺得這是柯文哲一廂情願的美夢,我想郭台銘不會那麼笨,郭台銘是精打細算的人,雖然他有錢但不會亂花錢,更不會花在和自己無關的人身上,所以說這裡面郭台銘最好的一個出路,最好的出路是接受韓國瑜的徵召。」

不過對比郭台銘和藍營高層的斷聯,以及和柯王之間密切,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持續上線,等待時機出手,各陣營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副手#老虎軍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