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壁! 韓國瑜自爆CALL郭台銘 手機轉語音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2:3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被問到未來如何要跟昔日對手郭台銘合作,韓國瑜透露,自己其實曾致電給郭台銘,不過電話是轉入語音信箱,所以他只能留言給他,希望郭台銘返台後,兩人好好聊聊,至於會不會希望郭台銘擔任自己副手,韓國瑜直言,郭台銘個性很強,若直接安排職務,郭台銘會不高興!

圖/TVBS

 
國民黨整合關鍵時刻,韓國瑜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的專訪時,向昔日對手郭台銘溫情喊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語音信箱,我也留言,他人在國外,我在高雄。」

自曝曾試圖要找郭台銘聊聊,但這聊聊,是希望郭台銘來擔任自己副手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的個性很強,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把他安排職務,郭台銘可能不高興啊,大家要挖心掏肝溝通。」

圖/TVBS

處處小心,顧及郭台銘心情,畢竟就怕郭台銘脫黨參選,到時候藍營分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蔡英文,對柯文哲一定有影響,國民黨藍軍要重新執政有很大的難度,小我不重要,大我更重要,藍軍不要分裂,分裂太可怕。」

韓國瑜這話,是已經確定,柯文哲2020不缺席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小到大都是全班全校第一名,台大醫院,人生旅途,不服輸個性,我相信柯文哲一定會出來參選總統,柯文哲如果要跳下來選總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柯文哲的可能參選,韓國瑜很坦然,但對於柯文哲曾酸韓粉票源沒有延展性,韓國瑜可就沒那麼客氣!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想柯文哲出來選總統,要多多顧他的支持者,要多多考量他的票的延展性。」

畢竟在民調上面,韓國瑜也認為,柯文哲不容小覷!

主持人趙少康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柯文哲?從民調出來對你有利?柯文哲一定有使命感,柯文哲民調支撐點25%掉不下去,25%只有往上漲空間。」

2020是兩強相爭還是三角督,看來韓國瑜已經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1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