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黑多壓力大 李佳芬接受專訪哽咽落淚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37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後,面對各界抹黑攻擊,家人也被迫承受極大壓力,妻子李佳芬名下的農舍就扯出爭議,11日李佳芬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除了澄清農舍問題外,也大談丈夫參選以來的心情,說自己不是鋼鐵人,每天這樣被黑來黑去,壓力真的很大,還透露女兒韓冰放暑假回台灣,告訴她如果是自己一星期就受不了。

圖/TVBS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回到自己故鄉的時候,面對自己的鄉親,他們就會告訴我說,妳回來家鄉不用怕。」

講到激動處,李佳芬忍不住落下眼淚,丈夫韓國瑜拚大選,自己名下農舍都扯出爭議,真的好委屈。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我當時買的時候是農發條例之前,而且也沒有規定農民才能買。」

 
圖/TVBS

強調農舍在農發訂定前就買了,但遭雲林縣府認定,沒有種植農作物又增建,她也說那就一切按照規定走。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就是一切依照法令來,有不妥的地方就即刻處理,就這麼簡單。」

農舍問題坦蕩蕩,李佳芬不怕外界檢驗,接著話鋒一轉談到韓國瑜決定參選時,則說自己毫不知情。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這個其實就讓我有點生氣的地方,他沒跟我講,就是男人這樣子走,男人這樣決定太太就這樣跟著走,我就心裡想我可不可以走岔路。」

圖/TVBS

儘管生氣,但壓力來了還是選擇默默承受,連女兒韓冰放暑假回台都很不捨。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她跟我說媽媽妳好辛苦,因為孩子也知道,她說我才回來一個禮拜就受不了,我不是鋼鐵人,很多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每天打開很多的媒體,都有大家這樣子謠言傳來傳去。」

 
講到女兒窩心舉動,李佳芬忍不住又哽咽,還說很想回到過去平凡人生活,只是面對排山倒海的抹黑攻擊,丈夫韓國瑜壓力已經夠大,現在也只能盡量用正向態度看待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韓國瑜#落淚#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08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