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假蘇貞昌「摔筆」 警2天逮韓粉工程師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1:05

日前臉書流傳影片,稱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鐵路警察李承翰追思會,簽名後摔筆,事後警方追查,確認是造假訊息!新北市一名詹姓工程師,在禮儀師的臉書看到影片後,竟然移花接木惡意抹黑蘇貞昌院長,警方找到人後,工程師坦承犯案也很懊悔,表示自己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看不慣行政院長丟筆,才會編撰文字後轉發影片。

圖/TVBS

 
就是這段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簽完名之後,摔筆引發討論,甚至還有網友造假,將影片移花接木,說是行政院長在追悼殉職員警時摔筆,事發2天後,刑事局警方找到PO文民眾。

刑事局偵九大隊長林建隆:「明顯的是將影片、文字的內容,移花接木張冠李戴,散布不實的訊息。」

圖/TVBS

當時摔筆影片不斷在臉書上轉發,警方一路查,查到了這篇,詹姓男子從最一開始,寫下殉職員警的會場,你不願意就別來,後來又更改成,雖然是屏東朋友的家,把原本的殉職員警會場,全部刪除,2個多小時內,編輯了4次,甚至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親上火線,解釋遭人惡意曲解,也在臉書截圖駁斥都是謠言。
 

刑事局查出發文的詹姓男子,是一名工程師,家住在新北市板橋,但他臉書上也寫下,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只支持韓市長,到案後僅供稱自己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不慣行政院長丟筆,才會在看到影片後,自己撰寫文字說明,2天後警方約談也很懊悔,但這行為將會依社維法罰,最重可處3日拘役或罰金3萬元。

圖/TVBS

影片最早是由一位禮儀師,張貼在他個人的臉書,他的臉書內容已經寫得很清楚,是屏東的公祭場合,而且詹姓男子也有在這個影片的下方,有做留言的動作,所以其實他已經去看過原本影片的內容。

詹姓工程師支持韓國瑜,卻因為看不慣蘇貞昌院長在告別式的影片,竟然惡搞,還遭人不斷轉發文章,儘管後悔一時衝動,但這刑責還是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摔筆#鐵路警察#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28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