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好感度領先! 郭台銘:因我做事不造勢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41

過去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都是大幅領先所有政治人物,但最近情勢開始逆轉,郭台銘的網路好感度,不但從六月開始持續超越韓國瑜,就連網路聲量,雙方也都互有領先,郭台銘說這是因為他只做事不造勢,而且他相信他的好感度會持續往上。

圖/TVBS

 
脖子拉長,管你手上是相機、國旗,通通手舉高,郭粉們全擠到戰車前,爭相來幫郭台銘衝人氣。

郭台銘車隊掃街,熱情粉絲揮舞國旗,夾道加油,這樣的人氣似乎也反映在網路數據上,因為郭台銘目前的網路好感度,可是無人可比。

郭台銘:「我在做將來用科技,把經濟帶起來的事情,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我網路聲量會增加的聲音,這是正能量,我希望國家要提升正能量,你看我的演講很多東西,我都沒有攻擊,我是有批評沒有攻擊,像是勞保要破產了,七年後領不到退休金欸,這些東西我提出來,預見問題解決問題,正能量還會再提升。」

 
對症下藥,提出建言,郭台銘認為這種模式,讓自己在網路的正面評價,持續上漲。

根據最新的網路數據,他的好感度持續保持領先,從六月開始就一直超越韓國瑜。

圖/TVBS

郭台銘:「如果認為我拚做事,我認為我網路聲量,好評一定會繼續增加,這些東西我都把它提出來,我是預見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我只要繼續這樣做下去,我的正能量我相信一定會提升,我是在拼做事還是拼造勢,若我是拼做是,好評一定會增加。」

郭台銘有信心,自認好感度還會往上升,但論網路聲量,他跟韓國瑜還是有得拚,從不同的網路平台來看,其中一份,韓國瑜還是超越他一段距離,但另一份,郭台銘則是暫居第一,韓國瑜反而跌落到第五,雙方互有領先。

圖/TVBS

錢念群:「一個是反送中,然後一個就是他們在辯論之後的,兩個交叉,所以其實郭台銘其實在辯論之後,一直慢慢往上升。」

強調做的比說的多,郭台銘要拚聲量,要靠正評,少爭議,跟韓國瑜先在網路上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好感度#網路#正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579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