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要選總統 國三生當面打臉:太可笑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0:58

高雄市長韓國於今(19)日下午前往社教館,出席高雄市模範生和畢業生頒獎活動。合影過程中,其中1名獲獎的男學生當面對韓國瑜說,「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真是太可笑了,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理性,要醒一醒!」當下韓國瑜一陣尷尬愣住,最後一笑置之;事後韓國瑜表示尊重學生,台灣是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陳述內心意見。

韓國瑜原本面露微笑地和男學生比讚合影。(圖/TVBS)

 
當時這名國三男學生上台,從韓國瑜的手中接獲模範生獎狀,之後2人就合照。期間男學生冷不防地對韓國瑜說「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真的太可笑,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你的理性。」聽完這席話韓國瑜突然愣住一臉尷尬,隨後就用左手將男學生撥開,男同學也順勢離開。

該名男同學事後表示,韓市長選前做了這麼多的承諾和政見,現在卻要去選總統,他認為實在太可笑了,這樣對他的聲譽也不太好。

除了這位男同學之外,也有另名女學生提到,若是韓市長能兌現承諾,自己就會喜歡他,但他卻沒做到。現場媒體問是什麼承諾,女學生回答「就是發大財啊!」

 
事後男同學接受訪問發表看法。(圖/TVBS)

面對學生的麻辣問題,韓國瑜受訪時稱讚這名男學生,並認為才國三就敢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這樣非常好且應予以尊重。韓國瑜更補充,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社會,大家可以陳述表達心中意見,15歲的學生能這樣陳述己見,勇氣可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生#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701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