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憂分裂?陳菊再喊話 賴是我永遠兄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4:02

民進黨初選蔡賴之爭激烈,選後黨內想團結,但基層雜音仍不斷,府秘書長陳菊也說初選後,有和賴清德通過一次電話,但內容是什麼保密到家,同時也再喊話說賴清德是他兄弟,不會因為初選而有任何改變。

圖/TVBS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秘書長午安,大家好。」

府秘書長陳菊,現身立法院,親自帶著4位提名大法官,一一拜會黨團。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們非常尊重國會的審查權,所以我們今天就帶了這4位大法官。」

 
陳菊想把話講清楚,但國民黨團卻拒見,接下來恐怕還有一番波折,陳菊出手領軍,要hold住全場,那反觀自家黨內,雜音也搞定了嗎?畢竟當時初選,蔡賴廝殺激烈。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跟他(賴清德)有通過一次電話,我說過了,我想賴院長是一個成熟認真顧大局的人(聊些什麼),沒有,好嗎。」

圖/TVBS

這一通電話,跟賴清德說什麼,陳菊保密到家,不過也重情重義再喊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賴院長暫時在南台灣,所以我想如果有時間,我說過他永遠是我的兄弟,不會因為這次初選有任何改變,(會再找他聊聊)當然當然。」

但對黨的團結,真的沒有改變嗎?因為總統前一天拜廟,也被發現包含新系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出國參加學術發表趕不回來,另外梁文傑相較其他議員,晚出現,還被總統CUE到。

總統蔡英文vs.北市議員(新系)梁文傑(6.16):「梁文傑來了,梁文傑打個招呼喔。」

圖/TVBS

 
初選後難道真產生心結?

立委(新系)黃國書:「可能是他個人有別的行程,我們沒有別的懸念,就是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打贏2020。」

同派系自家人幫澄清,但據了解,總統的確在約各派系見面,初選後說沒傷口不可能,現在癒合IN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初選#賴清德#陳菊#2020#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80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