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重溫「黑手夢」 呼籲年輕人走進工廠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1:47
郭台銘昨日座談會結束發表短暫談話,便立即南下台中。圖/TVBS
郭台銘昨日座談會結束發表短暫談話,便立即南下台中。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郭台銘昨(11日)前往台中拜訪台中精機公司,受到數百名員工熱烈歡迎,不但參觀廠房,更親手操作精密模具。郭台銘鼓勵年輕人若想從事實業就要進工廠,他會支持大家,而他也需要年輕人的支持。

郭台銘昨日前往黨中央參加候選人座談會,會後立刻搭乘高鐵到台中,先前往上銀科技演講,再拜訪合作數十年的台中精機廠房,晚上還逛了逢甲夜市,一整天行程滿檔。

 

郭台銘昨前往逢甲夜市。圖/TVBS

據ETtoday報導,郭台銘一抵達廠房就脫下西裝外套和領帶,當場換上與其他員工一樣的制服,表示要重溫黑手夢。他並親手操作臥式加工中心機,強調該機器能達到1根頭髮直徑1/8的精度,還示範了塑膠射出成型機,最後更在機台上簽名留念,寫下「郭台銘親自操作台中精機世界一流機械」。
 
廠內員工對郭台銘的造訪感到相當興奮並爭相與他合照,「總統好」的招呼聲更是不絕於耳;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表示與鴻海合過超過30年,一定會全力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希望中華民國能有1個工業總統,讓國家能像美、日、德一樣以工業帶動國家,讓人民更富有。
 
 
郭台銘在廠內看了1位員工手上的繭,並攤開自己的手掌表示「這就是黑手的手」,說過去為台灣的經濟打拼,現在則希望帶年輕人一起打造未來的30年,表示需要大家的支持。郭台銘並說,鼓勵年輕人走進工廠、實業,自己也會協助導入AI和工業互聯網,帶領大家一起走向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台中精機#黑手#黃明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