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產業鏈啟動!韓證婚 陸新人拍婚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21:09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主持市民集團婚禮,一起見證一百對新人的終身大事,而且證婚地點還選在愛河畔,他力推愛情產業鏈,這個週末就有台商組觀光旅遊團,和高雄婚紗業者合作,24對北京新人,來台8天7夜,其中幾天待在高雄,挑婚紗拍婚紗,取景地有新光碼頭和愛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麼大盛況的集團結婚,不要說大家,連我自己都有點緊張了哈哈哈。」

上任後首次主持集團婚禮,韓國瑜見證100對新人的終身大事,地點選在愛河畔,就是想打造高雄成為愛情聖地,住外縣市的,想讓韓市長證婚,特地跑到高雄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感覺到這一百對,參加集團結婚的,我們最開心的還有17對,是從外縣市來參加的,好好體會今天的感覺,在最美麗的愛河旁邊,你們許下諾言要好好為對方奉獻自己的一生。」

 
圖/TVBS

情定高雄還有他們,大陸北京的新人,包團拍婚紗。

婚紗攝影師vs.新人:「看自己右手然後笑,帥哥去吻老婆的額頭,深呼吸眼睛閉上,好很好...。」

來自北京24對新人,邂逅新光碼頭,婚紗取景地,還有愛河跟美麗島捷運站,22號飛台北,展開8天7夜環島之旅,24號抵達高雄挑婚紗,25日開拍,85大樓、高雄港,全部入鏡。

圖/TVBS

大陸準新人:「愛河啊,還有這邊碼頭上都是不錯的,然後還有捷運站,我覺得都很有特色。」

大陸準新人:「價錢(拍婚紗)其實相差不是太大,可能都是人民幣的話六七千左右。」

揪團的是台商企業,呼應韓國瑜愛情產業鏈,花三個月籌備招募,和台灣婚紗業者合作,24組新人報名,來台旅遊賞美景吃美食,拍浪漫婚紗照,把人生最美好的幸福時光,用快門,把它留在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結婚#愛河#高雄#愛情產業#證婚#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86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