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辱罵王世堅議會要求道歉 柯:社會有公評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44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啟程前往日本參訪,議題包括城市外交、觀光交流等等,不過台灣這頭也還有很多事等著他解決,針對日前他辱罵市議員王世堅,不分藍綠都要他給個交代,不過柯文哲態度依舊強硬不打算道歉,國民黨打算恢復重陽敬老津貼,他也強調沒有預算,還酸國民黨不然變賣黨產來發好了。

圖/TVBS

 
難得穿西裝打領帶,台北市長柯文哲,四天訪日行程正式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本對台灣來講,不管在文化、地理、社會都滿接近,還有一點地理位置相當接近,所以很多東西都可以跟日本學。」

親自拜訪日本想打好關係,但台北市議會可沒打算放過他,針對辱罵王世堅事件,不分藍綠都要他給個交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取一個公平就好,有時候議員每天謾罵官員都沒事,官員講一句就要道歉,(禮拜一還是不會道歉),再講。」

不怕藍綠議員圍攻柯文哲態度強硬,至於國民黨打算恢復重陽敬老津貼,同樣堅定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國民黨要變賣黨產來發敬老金,我們當然跟他說謝謝,不是,錢還是老百姓稅金。」

說不發就不發,還順便酸了一下國民黨的黨產爭議,就算民進黨也有人贊成,他也強調台北市預算就是有限,不然誰拿錢不開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發錢給你問你高興不高興,廢話,當然高興,如果要發重陽敬老金,那20-29歲在青年節,是不是也發青年獎勵金。」

從質詢說氣話到福利政策,藍綠陣營多方夾攻,柯文哲還是照著自己步調走老神在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參訪#敬老津貼#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1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