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黨產 結果共1,324筆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2小時前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執政夢碎!年終連7年落空? 藍營黨工憂心

    執政夢碎!年終連7年落空? 藍營黨工憂心
    2024/01/20 18:45
  • 趙少康「1點1元」幫醫護加薪 目睹辛苦:應得到合理待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拋出「健保給付1點1元」的支票,承諾當選後替醫護人員加薪,讓許多醫師、護理師在群組內表態「今生第一次票投國民黨」;此政見也對民進黨產生了極大的殺傷力。今(8)日下午,趙少康前往南投替立委輔選時,被問及此議題,罕見提起癌逝父母,坦言在他們生病時,看到醫護辛勤工作,卻沒得到合理待遇,直言「護理人員真的太辛苦了」。
    2024/01/08 18:03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勤跑基層拚陸戰! 柯文哲彰化拜廟、產業座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來到彰化拜廟,批評國民黨高層吃香喝辣、不照顧基層員工,對此,朱立倫反擊,黨產會沒收財產中包括退休黨工退休金,阿北是不是應該把他討回來?
    2023/12/10 13:36
  • 曝藍營只差0.2%緊咬賴清德 朱立倫: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各方卯足全力拚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以來不斷攻擊國民黨,先是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在黨產會之前脫產1.8億,又批「侯康配」急速傾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選情告急才頻頻打藍,朱立倫今(10)日表示,昨晚剛出爐的內參民調,「侯康配」和「賴蕭配」只差0.2個百分點,「柯主席,你加油吧。」
    2023/12/10 11:39
  • 柯文哲爆料脫產1.8億 朱立倫嘆:怎去相信黨產會鬼話?

    藍白合作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炮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早知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柯文哲也批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卻沒錢還退休黨工薪資。對此,朱立倫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大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鬼話?
    2023/12/09 14:07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控趙少康1億換57億中廣 綠轟國產變私產:難怪不放棄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引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表示,根據不當黨產委員會2019年對中廣公司的處分書,中廣是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隨組織,趙少康2006年用1億換得57億中廣經營權時,中廣都還是被國民黨侵占的國家資產,當時趙少康以「不相當對價關係」取得中廣作為他的私產,趙少康顯然把國產變私產。
    2023/12/05 12:52
  • 「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查水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2023/12/03 17:31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親吐藍白協商後心聲!侯友宜:我們各有立場 並無堅持己見

    國民黨與民眾黨今(15)日進行二次政黨協商,會後兩黨產生共識,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能從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產生正、副總統組合人選。晚間,侯友宜在社群發文表示,協商後他收到不少朋友致電關心,有質疑也有鼓勵;侯強調,合作會有取捨,今天與會人等,均盼協調出一個大家能接受的方式,或許各有立場,但都沒有堅持己見,並認為這還只是開始,「我們還有好多的事,要一起努力」。
    2023/11/15 23:55
  • 雜物、垃圾堆門口! 青年活動中心成「廢墟」

    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六月底熄燈,交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但就有議員指出,中心外圍堆滿雜物垃圾,是否有管理不當的問題?黨產處就澄清表示,活動中心早已收歸國有,應該要由新北市政府,以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處理;市府則是提到,一直都有持續規劃未來走向,只是因為隸屬機關不同,需要花費時間較長。
    2023/10/27 19:08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竹中、黨產會合辦研習 教部挨轟「不中立、雙標」

    明年1月就是總統大選,教育部最近發公文,要求各級學校堅守中立,但教育團體卻踢爆,桃竹苗不少高中教師收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跟新竹高中,合作辦理研習的公文,質疑教育部將政黨紛爭帶入校園,甚至「雙標」,教育部對此回應,都依照規定辦理,沒有不中立。
    2023/10/17 13:34
  • 綠能產業淪民進黨產? 他打臉:藍高官一堆任綠電獨董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日前指控,民進黨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18日回應,《政治獻金法》規定都很清楚,國民黨很多退下來的高官也都到能源公司去,若想要刻意凸顯,國民黨在能源公司擔任獨董、重要職位的一拖拉庫。
    2023/08/19 09:40
  • 雲豹:薪酬425萬「業界偏低」 藍酸:綠營黨產

    綠電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持續猛攻,揭開"雲豹能源"才短短成立7年,營業額毛利「高達900%」,捐給民進黨籍的59位候選人1400多萬的政治獻金,質疑雲豹能源是「新型綠色黨產」,而公司發言人則澄清,前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薪酬約425萬」,在業界還算已經偏低。
    2023/08/18 13:33
  • 綠能產業淪綠營黨產 民進黨:藍營造謠恐打臉自己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透過釋放政治利多,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實際上,國民黨許多要角都身兼綠能產業的董事或獨立董事,甚至承攬重要綠電工程,提醒造謠可能打臉自己人。
    2023/08/16 17:40
  • 朱立倫:論文涉抄襲、6參選人退選 綠營陷信賴危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產生非常嚴重的信賴危機,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前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論文涉抄襲,以及有6名立委參選人退選,凸顯民進黨的混亂。
    2023/08/0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