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拚總統接地氣! 花東行後19-20日赴雲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6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17日)天結束花東下鄉,19後將赴雲林,拚接地氣,也左右開攻,批總統挑釁對岸帶壞經濟,也暗酸韓國瑜,拚大位要謹言慎行。

圖/TVBS

 
野生總裁郭台銘,在廟口喝甜湯,被鄉親當背景自拍,因為難得親眼看到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郭董不要走。」 

花蓮老阿嬤vs.總統初選擬參選人(國)郭台銘:「看到你都要哭,看我出來選總統開心喔,是是。」

 
老阿嬤好激動,郭台銘緊緊握手,還擁抱,因為這就是抓住民心。

郭台銘花東行3天2夜,跟當地人座談,傾聽他們聲音,並且說出了花蓮人,在蔡政府執政下陸客不來,最大的期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所以我是希望很快的,在兩岸和平上面,大家能夠取得共識以後,現在不景氣的時候,要趕快準備,也許突然,明年1月就可以開始(賺錢)。」

開出振興花蓮觀光的支票,郭台銘砲打總統蔡英文,辣台妹,鬧僵兩岸關係。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說我是一個和平製造者,中美貿易戰中都忙不過來,他們經濟都會,發生很多問題的時候,為什麼他要花時間來打台灣,我自己是看不到有這樣的,除非你去挑釁。」

批完民進黨的恐中,也暗酸黨內對手,韓國瑜,天馬行空只靠一張嘴。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爭大位這個位子,我個人告訴我自己要謹言慎行,好像是覺得很爽,一定要有梗,但我是一個比較沒梗的老頭子,(2020)它是一個國際盃,不是一個高雄盃,是一個全球的國際盃,我認為我更有能力。」

鴻海總裁,半路出家選總統,下鄉跑行程,是接地氣,談話內外開攻,更要衝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經濟#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749

0.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