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找碴「高雄多少蚊子」 黃捷專業打臉網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1:52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自經區議題,認為韓市長跳針而翻白眼,黃捷成為不少韓粉攻擊目標,在粉專預告15日會質詢的問題,遭網友找碴,問黃捷高雄市有多少蚊子,沒想到台大畢業的黃捷,做的研究就是有關蚊子,專業的回答,讓韓粉瞬間被打臉,另外市議員林智鴻,前幾天小學堂測驗韓國瑜,包括行政區和五甲龍成宮,祭拜哪尊神,粉專因此被灌爆,反問他高雄有幾間醫院。

圖/TVBS

 
黃捷臉書預告要質詢韓國瑜哪些問題,網友接力也丟問題給她,高雄市蚊子數量多少,黃捷答多少隻我是不知道,但國家衛生研究院智慧型多模態捕蚊機,可瞬間辨識種類,原理是3D列印,AI判別分析種類數量,資料來自在台大公衛在養蚊子做實驗的我,黃捷超專業回答,網友瞬間被打臉。

高市議員黃捷:「因為蚊子剛好是我過去研究過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很樂於回應,所以就跟他分享一些,比較有知識含量的東西。」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5.13):「我們現在在跟你做一個高雄學堂的小測驗,請問市長,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請市長回答,這種問題,我不是小學生,不是,我知道答案。」

質詢變成小學堂測驗,市議員林智鴻,臉書也被灌爆,網友反問,鳳山的鳳會寫嗎,你糟蹋人嗎,還酸不準看小抄,甚至當天質詢完粉專留言破九千則,還有人嗆是男人別關臉書,關了就不是男人,接著請問高雄有幾家醫院,院長名字你答的出來嗎,議員能這樣腦殘嗎。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vs.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5.13):「龍成宮祭拜哪一尊神明,請市長回答,請民政局代表宗教科回答。」


龍成宮主神市議員被質疑,這問題太故意針對韓國瑜,但林智鴻解釋,提出廟宇觀光的韓市長,不久前才去過這間廟,欣賞日本阿波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4.26):「真的不簡單,龍成宮辦第一次的國際文化展。」

林智鴻在粉專澄清,這間廟是五甲宗教文化重要象徵,也是未來捷運黃線站點,卻被認定是小學生程度的問題,議會砲火,戰線拉到議員粉絲專頁,短時間內難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蚊子#黃捷#高雄市議會#林智鴻#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482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