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一半落跑對不起選民 網友翻出直播影片打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0:05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布五點聲明,引發外界兩極看法,甚至有人翻出他跟館長的直播,諷刺他曾說過做到一半落跑,怎麼對得起選民,雖然他說完就就絕口不再論述,甚至還拚命勤跑市政行程,不想讓人見縫插針,但仍看得出來,這幾天身心俱疲充滿壓力,除了25日到議會出席慶富案的專案報告時,氣色不大好,遇到藝人甄珍的鼓勵,還一度紅了眼眶。

圖/TVBS

 
為了顯示對慶富案專案報告的重視,韓國瑜全程列席,不過從報告到詢答,光一上午將近三個小時不間斷,也讓韓國瑜終於露出疲態。

高市議員(國)陳美雅:「多的履約保證函,因為高雄銀行開例了,它點燃了第一把火。」

可以看到韓國瑜不停眨眼睛,但仍得強打起精神,仔細聆聽議員質詢,甚至跟一旁的副市長以及財政局長溝通討論意見,因為他肩上的重擔,除了全民對慶富案真相的渴望,還有。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確定吳韓會的時間嗎,聽說是下周,現在沒有現在沒有,還沒確定,所以全民調的部分您怎麼看,現在還沒有,一切等到...如果有見面之後,跟吳敦義主席,到時候我們再溝通,再來大家交換意見。」

自從拋出五點聲明後,有關對2020總統大選的態度以及跟黨中央的互動,幾乎一有機會就被追問。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同志說您初選的姿態比較高耶,我到時候會來說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館長陳之漢(107.10.09):「真心替高雄市民著想,還是說想要為自己的未來鋪個路,現在很流行嘛,現在流行市長幹到一半不要幹嘛,(市民對我)有多大期待,如果我做得不好,我貪污歪哥,我做到一半溜之大吉、落跑,我怎麼對得起我的選民。」

甚至還有網友翻出,他在去年十月,跟館長直播時的這段對話,反諷他怎麼對得起自己的選民,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藝人甄珍:「希望你一切順利,不負眾望,謝謝您謝謝。」

圖/TVBS

 
特地到高雄捐款的藝人甄珍,致詞時對他鼓勵的一番話,讓他忍不住眼眶泛紅,甚至差點掉下眼淚,顯示出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內心面臨多大壓力,讓在地的親韓議員也忍不住出來幫忙緩頰。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他舉了四個一,包括一個國際機場,一條完整的捷運線,一個治經區,但你會發現他是被民進黨,府院黨團整個鋪天蓋地的在封殺。」

到底要留在高雄,被中央箝制,還是自己上位,用總統高度來解決困境,看得出來韓國瑜目前對下一步充滿掙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館長#吳韓會#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241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