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吳韓會 結果共61筆

  • 吳敦義、郭台銘本週難會面 國民黨:努力協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吳韓會」後,盼在一週內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但郭辦卻說行程已滿。國民黨今天表示,目前正由幕僚單位溝通中,兩人都很忙,正努力協調出時間。
    2019/08/19 15:19
  • 吳敦義盼一週內會郭台銘 郭辦:本週行程已滿

    「吳韓會」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晚表示,擬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安排在一週內會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晚表示,郭台銘本週的行程幾乎都已排定,看不出來有時間和吳敦義會面的可能性。
    2019/08/19 09:34
  • 韓「選戰模式」啟動! 對內整合、外拚地方勢力

    國民黨整合喊了好久,卻始終不見進展,14日晚間,黨主席吳敦義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傳出要「吳韓會」交換意見,也因為消息提前曝光,臨時喊卡,儘管韓國瑜周末競選行程照跑,但選總統跟百里侯,畢竟格局不同,怎麼讓相關的競選團隊、策略,在最短時間到位,成為藍軍的首要任務。
    2019/08/15 22:35
  • 吳韓會破局擇日約! 不想因下班時間成焦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本14日晚上,要跟韓國瑜在台北討論選舉戰略,不過韓國瑜卻臨時取消行程,據了解因為媒體曝光之後,韓國瑜不想讓上下班時間再度成為焦點,因此臨時喊卡,再加上其實現在還有韓粉對黨中央存有矛盾,因此韓陣營一直都希望吳韓會越低調越好。
    2019/08/15 13:04
  • 快訊/吳韓會面突喊停 韓國瑜:算延期不是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來預計晚間要北上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並就期輿情與重大議題交換意見!但兩人會面臨時喊停,韓國瑜(8/14)晚間回應,算延期不是取消,傳出兩人這個月17日可能會在高雄碰面。
    2019/08/14 21:01
  • 消息曝光急喊卡!「吳韓會」取消 韓國瑜7字回應

    今(14日)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原訂北上與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商討未來及選戰,進一步交換意見,不過稍早已證實因消息曝光而取消。對此,韓國瑜也做出回應了!
    2019/08/14 19:37
  • 「韓流、台風」強勢 「朱王」下一步怎盤算?

    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何時出爐,就看黨中央怎麼和太陽們溝通,趕快制定初選辦法,4月30日吳韓會後,緊接著吳敦義和王金平會面,王金平重申並強調自己會參選到底,而吳朱會則是在5月4日登場,王金平和朱立倫兩人,被說是遭韓流.台風夾擊,接下來怎麼盤算每一步,成為注目焦點。
    2019/05/03 00:01
  • 做出政績就是最好的政見? 韓國瑜:沒組國政顧問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上週吳韓會後發表4點聲明,被視為不反對被動納入初選民調,終於讓基層稍稍鬆口氣。面對外界批評「落跑」的聲浪不斷,韓國瑜強調,他目前仍然專注市政,並沒有籌組國政顧問團,不過由於不是主動參選,未來韓國瑜也無法懸掛競選看板、拜票或參與政見發表,對此國民黨立委有解套方式,建議韓國瑜最好在政策上要有所準備。
    2019/05/02 22:39
  • 待郭由美返台 藍敲定「吳郭會」11日登場

    國民黨總統提名進入整合期,繼吳韓會、吳王會後,吳周會與吳朱會也將於明後天登場,國民黨今天再敲定吳敦義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將等到郭董回來後,這個月11日下午舉行,而原本規劃下周三要提報常會的2020總統提名辦法,現在也因為會面還沒結束,改為5月15日公布!
    2019/05/02 22:37
  • 吳王會 王金平拿簡報喊改變初選不公平

    繼吳韓會後,吳王會緊接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暢談40幾分,王金平還拿出簡報,表達自己對於改變民調方式,非常不滿是吃了大虧,至於願不願意參加黨內政策辯論,王金平說自己非常願意。
    2019/05/02 15:58
  • 被動參選遭酸!他列6問題挺韓 反嗆:別當歷史罪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吳韓會」後,針對2020總統大選一事,明確表態沒辦法參加,但若黨中央有其他方式,需要他來做各種安排,他都予以尊重。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1)日發文狠酸,看不懂韓這個邏輯;結果此文一出,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PO出6點問題,反嗆李「這麼簡單的道理,還是不懂嗎?」
    2019/05/02 12:43
  • 參選到底!吳王會明登場 王金平:他怎敢勸退任何人?

    國民黨究竟是誰出馬角逐競選2020?先前已有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替黨出征。只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黨內高層和基層都呼喚他出馬,日前他才和黨主席吳敦義進行一場「吳韓會」。至於吳敦義和王金平的會面,預計將在2日登場,對此王金平先打預防針,強調自己「參選到底」,並稱說沒有勸退這回事,「他(吳敦義)怎麼敢勸退任何人?」
    2019/05/01 21:26
  • 不受「4千萬」風波衝擊 韓支持度42%稱霸

    「吳韓會」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了4點聲明,外界解讀,這是韓國瑜被動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但是,才剛身陷4千萬政治獻金風暴的韓國瑜,人氣和聲勢是否受到衝擊?根據TVBS所做的民調顯示,韓國瑜仍維持42%的支持度,明顯領先柯文哲的25%和蔡總統的23%。
    2019/05/01 20:09
  • 吳敦義說服參加初選?韓國瑜還原經過:這樣太low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0日)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後即表態願被動參與黨內總統初選,2人談話內容引發外界好奇。對此,韓國瑜今(1日)受訪時透露,當時僅由副主席曾永權將狀況說明清楚,沒有下達任何價值判斷,相信未來其他會面也是相同模式,「不會說希望你選或不選,這樣搞得太low了」。
    2019/05/01 19:20
  • 韓要征服宇宙? 柯文哲笑:他是看哪本漫畫

    30日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四不一被動」聲明,被外界KUSO解讀韓國瑜就是想要被徵召,而韓國瑜同一日也在圓桌論壇上,雄心壯志講到要「征服宇宙」,柯文哲聽到笑到不行,還說他是看哪本漫畫!
    2019/05/01 14:06
  • 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誰? 「吳朱會」敲定4日舉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吳朱會」,敲定於4日上午11時在國民黨黨中央舉行,形式都比照「吳韓會」,會談過程不公開,會後由本人或文傳會進行轉述。
    2019/05/01 13:32
  • 韓國瑜太猴急?名嘴爆國民黨劇本「郭做一任、韓再接上」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昨天(30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後發表4點聲明,鬆口表示無法參加黨內初選,但願意接受被動納入黨內初選民調。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認為韓國瑜實在有點猴急,她透露原本國民黨的劇本是讓郭台銘出來做一任,韓國瑜再順勢接上去。
    2019/05/01 10:30
  • 揚言要「征服宇宙」!韓國瑜曝16字箴言 原來出自這裡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0)日「吳韓會」後,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突破困境,迎接挑戰」圓桌論壇,韓國瑜在會中談及台灣未來展望時,再度喊出「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16字口號,強調台灣應該把「圍牆」全部拆掉,「才可能處處有機會」。
    2019/05/01 09:48
  • 會上「敲胸3下」 王世堅分析:吳要讓韓經脈盡斷

    吳韓會上月30日在國民黨黨部順利落幕,讓2人心結傳言不攻自破。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不這麼認為,他分析吳韓會上,吳敦義敲韓胸口3下恐怕別有含意,因為這個舉動在江湖上是要讓對方經脈盡斷,所以他特別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特別小心。
    2019/05/01 09:20
  • 韓國瑜「尊重說」 吳澧培酸:要有非我不可氣慨

    台灣本土社團和資深政界人士,今晚齊聚國賓飯店!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樣激烈,支持蔡英文和賴清德的人都有,大夥齊聚一堂,認為只要通過初選,就應該摒棄成見支持,雖然,要大家不要選邊站,但發言時難免又出現批評蔡英文的聲音,關於吳韓會後,韓國瑜的四點聲明,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直言,要選就直接大聲說,這樣曖昧,他不認同也看不起!
    2019/04/30 23:57
  • 國民黨大團結「一會一論壇」 太陽們解心結

    眾所注目的吳韓會,經由韓國瑜自行轉述,一切達到完美共識,緊接著韓國瑜又參加了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和郭台銘、朱立倫以及周錫偉一起討論經濟發展,檯面上可以說是相當和諧。
    2019/04/30 23:51
  • 吳韓會解心結化僵局? 韓國瑜這麼說‧‧‧

    吳韓會之後,韓國瑜繼「韓五點」後,又多了四點聲明,其實在會前,黨主席吳敦義,曾用「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形容兩人的關係,但,真的是如此嗎?從九合一選前到如今布局2020大選,一路走來,吳韓兩大太陽,進退之間,對於國民黨的勝選之路,都是牽一髮動全身。
    2019/04/30 23:44
  • 韓國瑜猶豫太久成傷害 柯文哲民調開始回升

    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4點聲明,間接承認可以透過被動的方式參加初選民調。資深媒體人蘭萱表示,韓國瑜反覆遲疑的做法,已經對國民黨或韓自己造成傷害,而且柯文哲在一旁伺機而動,什麼事都沒做,民調還些微上升。
    2019/04/30 23:38
  • 4點聲明有矛盾? 他勸韓:全台灣人都被你折騰了

    吳韓會後,韓國瑜發表四點聲明,前立委林郁方認為,其中第三點說沒辦法參加總統大選民調,第四點又說若需要安排韓國瑜做民調也會尊重,這是衝突且矛盾的。他希望韓國瑜能盡快把話講清楚,因為這樣下去不只折騰自己,「全台灣人都被你折騰!」
    2019/04/30 22:24
  • 吳韓花25天見面沒心結 他反問:你相信嗎?

    吳敦義與韓國瑜的吳韓會終於在4月30日實現,面對外界提問,吳敦義強調兩人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質疑,「兩個人要花25天才能見面,你告訴我說沒有心結,只有連結,你會相信嗎?」
    2019/04/3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