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大公司護法? 柯P遶境遭疑用市政資源布局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7: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參加大甲媽遶境,也順道與地方產業會談,不過整個行程中北市3大公司,包含北農、漁產公司以及花卉公司高層被發現穿上柯粉俱樂部T恤在遶境人群中,遭到外界質疑柯P是動用市府資源備戰2020,不過柯P反駁,直說指控人家要有證據。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加油。)謝謝謝謝。」

柯文哲前幾天「還願」參加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不過卻被發現北農、漁產公司、花卉公司高層,先後出現遶境隊伍中,還穿上柯粉T恤現身,傳出暗中協調地方會談,被質疑是動用市政資源在布局。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大甲媽是利用市政資源?)還好啦指控人家要有證據。」
 

要求拿出證據反駁3大公司助攻,而包含花卉公司副董事長、北農以及漁產公司總經理等等,都否認行程跟選舉、政治有關,而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柯文哲很淡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講嘛,我的方法最好自由自在如來如去如去如來,做自己就好,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圖/TVBS

不過正值開議期間,柯文哲請假遶境惹爭議,3大公司高層又現身其中,難免也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媽祖遶境有保庇

#柯文哲#大甲媽#遶境#爭議#市政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4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