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捲入韓國瑜哈佛演講爭議 柯不願評論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5:07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訪美時,也曾到哈佛的費正清研究中心交流,當時他們在哈佛的教職員俱樂部舉行閉門討論會,如今韓國瑜的演講爆發爭議,柯文哲不願多作評論。

圖/TVBS

 
一行人浩浩蕩蕩,進入哈佛校園,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訪美時,也曾跟哈佛的費正清研究中心交流,眼看韓國瑜哈佛演說,爆出爭議,他不願多談。

柯文哲:「我不曉得因為,基本上因為也許我跟美國比較熟,比較哈佛MIT,他們本來就學術研究機構。」

不想捲入韓國瑜的演說風暴,但看看柯文哲3月底時,

 
圖/TVBS

就在哈佛的教職員俱樂部,跟費正清研究中心的教授學生,進行閉門討論會,當時他態度謹慎低調。

柯文哲:「你現在突然問我細節我不知道,等一下叫國務組跟你們講,不過這樣啦,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它主要還是學術研究機構,所以我覺得也還好,就是一種學術討論。」

強調是學術交流,事實上柯文哲訪美,曾在紐約大學跟MIT校內,公開演講座談,但都是當地留學生主辦,非校方邀約,儘管哈佛是校方研究單位邀請,但真正曾經公開演說的。

圖/TVBS

2011年,當時蔡英文以總統候選人身分在校內演講,2006年,當時的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都有公開演講。

哈佛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召集人戈迪溫:「他(韓國瑜)表達,到美國訪問哈佛的興趣,我們當然很樂意邀請他來。」

韓國瑜到哈佛演講,事實為何,校方說法,清楚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演講#蔡英文#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3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