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政治味 媽祖遶境藍綠天王駕到


發佈時間:2019/04/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2:16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南巡繞境活動今天開始,國、民兩黨有意角逐總統大位者,今都出席遶境科儀活動,從下午1點起至5點,每隔一小時,就有一位政壇大咖蒞臨,包括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吳敦義、朱立倫以及柯文哲都受邀出席,但彼此王不見王較勁意味濃。

圖/TVBS

 
民眾:「韓國瑜選總統。」

民眾喊選總統,不知道韓國瑜有沒有聽到,才在大甲鎮瀾宮外,一下車民眾全部擠上去!

這真的是大陣仗,仔細看,最核心是護衛隊,外圍一點是警方人牆,最外面則是支持者,想握手拍照的真的不少,韓國瑜似乎也被這場面嚇到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講不出話來。」

而這到廟門,短短50公尺距離,韓國瑜走了有10分鐘之久,出來也一樣,但腳步可得加快,因為後頭接著的,是總統蔡英文!

廟方:「歡迎總統蔡英文。」

支持者手伸出來,總統來來來,通通都握。

跟過去維安大陣仗人牆,這回似乎不太一樣,而最重要的安座儀式,也由蔡總統親自主持!

圖/TVBS

廟方:「媽祖上新轎。」

要選舉的,都來大甲媽,藍綠都不例外,而這時間點也巧妙錯開,看看早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15就到,打頭陣,吳敦義是下午1點到,韓國瑜2點來,蔡總統是3點,至於朱立倫則是4點!
 

穿著大甲媽Tshirt,還背個小包包,先跟攤販打招呼,展現超級親和力。

圖/TVBS

另外還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比預計時間5點還早,就到了大甲鎮瀾宮。

延途一樣,支持者很熱情,而這時,柯文哲也來了!

兩人時間強碰,賴清德先進廟裡參拜,柯文哲則在外頭稍等一下,這大咖會面媽祖,裡頭「政治學」眉眉腳腳,更重要也是來看看人氣,試試水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遶境有保庇

#大甲#媽祖#繞境#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