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市政資源 結果共22筆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TPASS沒標「行政院」就沒補助 徐巧芯批中央:根本威脅

    TPASS通勤月票於1日上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披露,很多地區的的TPASS上面都寫了「行政院」3字,經過調查才發現,各縣市政府都有收到一份公文,內容明述「只要不幫行政院宣傳,就拿不到經費補助」。徐巧芯怒批中央搶功TPASS,直呼這根本就是透過行政資源,威脅地方政府要成為行政院的宣傳部門,「否則讓你開天窗、讓你難堪」。
    2023/07/06 12:48
  • 「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副市長黃珊珊雖未宣布參選,但近期遭藍營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以市政資源協助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在臉書上直言,「我認爲黃珊珊副市長應該宣布參選,毅然請辭,全力競選。」
    2022/06/26 11:42
  • 挨批該辭別用市政拚選舉 黃珊珊:做好工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不斷被藍綠抨擊,她利用市政資源拉攏地方樁腳,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黃珊珊她也在臉書反擊,市民不會支持背棄民意,心中有個人或政黨利益的人,但一直被逼請辭,她則說,會把每天的工作做好。
    2022/06/18 14:37
  • 選戰/黃珊珊打資源戰拉攏藍議員 蔣萬安「領先者姿態」曝隱憂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幾乎底定「三腳督」局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聲勢下滑,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挾龐大市政資源之下,更傳出藍營基層里長、議員倒戈,讓蔣萬安選情拉警報。黨內人士分析,蔣萬安似乎仍以領先者姿態跑選戰,想先彌補中間、青年選票不足,卻忽略藍營基本盤,加上看不見市政擘畫與主張,與選民的距離感太重。
    2022/04/04 10:55
  •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2022/03/09 15:17
  • 學姊黃瀞瑩帶職選被拔官 柯文哲說原因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日前表態將角逐台北市議員選舉,遭疑用公務身分跑攤,用市政資源拚選舉,黨政不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答詢竟當場稱「她現在沒在當發言人」,北市府也隨即發布黃下週起卸除發言工作。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人家有批評還是要處理」,至少要聽起來合理,至於黨職,僅要求地方黨部主委不要選議員,因涉及資源分配,其他不受影響。
    2021/11/20 15:48
  • 選舉鋪路?垃圾車廣播變黃珊珊 遭疑濫用行政資源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北市垃圾車廣播錄音改為副市長黃珊珊,這是濫用市政資源拉抬聲勢。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黃珊珊錄音檔是為宣導防疫內容,並非選舉考量。
    2021/04/14 17:04
  • 議員批拿市政資源做民調 柯文哲:不懂別亂講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市府民調納政黨傾向,質疑拿市政資源做總統大選民調。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民調問卷有一題是問政黨比例,是學術題目,「她不懂就不要亂講話」。
    2019/07/18 14:58
  • 3大公司護法? 柯P遶境遭疑用市政資源布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參加大甲媽遶境,也順道與地方產業會談,不過整個行程中北市3大公司,包含北農、漁產公司以及花卉公司高層被發現穿上柯粉俱樂部T恤在遶境人群中,遭到外界質疑柯P是動用市府資源備戰2020,不過柯P反駁,直說指控人家要有證據。
    2019/04/17 12:35
  • 議員爆柯P燒4千萬拍片 北市府駁:只有354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常跟網紅拍片宣導市政,也因此遭反對人士批評是「網紅市長」,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更指出,柯文哲上任至今,已經拍了高達72部影片,今年則一共拍了28部影片,台北市政府共燒掉新台幣4216萬元,汪志冰質疑柯文哲根本濫用行政資源打選戰。
    2018/09/01 08:18
  • 世大運又辦回顧展 柯挨批幫自己打選戰

    世大運結束滿一週年,北市府舉辦了回顧展,從現在開始到月底不只有展覽,還有論壇活動,整個展覽辦下來花了將近5百萬元,柯文哲也被聯想利用世大運宣傳自己,花市政資源拚連任。
    2018/08/14 14:56
  • 朱立倫:選舉無行政不公 未介入任何一方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外界所謂用行政資源輔選侯友宜的質疑表示,沒有所謂行政不公,市府秉持把市政工作做好的堅定立場,沒有介入任何一方。
    2018/05/29 13:52
  • 挖朱市府兵將輔選? 侯友宜:歡迎年輕人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請辭參選後,除了市府勞工局長謝政達、顧問宋自強跟著辭職加入選戰團隊,兩位副發言人葉元之、江怡臻也將陸續「跳船」幫忙輔選。儘管侯友宜強調,團隊多是熱衷公共事務的「年輕朋友」,不會影響市府運作,但被周錫瑋批評,「利用市政資源拚選舉,一點都不公平」。
    2018/03/03 14:06
  • 國稅局再約詢!麵包師傅、議員官邸抗議

    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麵包師傅,因為遭到國稅局約詢,今天上午前往說明前,在藍營議員陪同下,在陳菊市長官邸前召開記者會,雖然黃姓麵包師傅全程不發一語,只透過朋友和議員表達委屈,而陳菊在市府被記者堵到,問到是否利用行政資源夾擊老百姓,陳菊表示接到民眾1999檢舉,市政府就必須依法在五天內進行了解程序。
    2016/11/08 12:42
  • 【FOCUS新聞】紐約市民熱線311 整合四千市政資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合大數據應用,讓城市管理智慧化,是目前國際的大趨勢,這當中做得最積極的是紐約市,它們從最貼近市民生活的「市民熱線」著手,設計了「311」這個號碼,除了火警打911之外,其他任何問題都可以打「311」通報,藉此結合300個市府單位,4000種服務,提升行政效率,更透過一天5萬通的電話通報統計,改善施政,進而設立「數據分析官」這個職位,透過分析市府掌握的統計資料,從房屋管線安檢,到查緝餐廳違法傾倒廢油,預先揪出問題所在,堪稱是數位時代的福爾摩斯
    2014/12/02 22:49
  • 假踢爆風波/〈快訊〉洪健益風波 民進黨籲速司法裁決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惹出的爭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發出聲明稿,強調監督施政是民代天職,台北市政府不應該用鋪天蓋地的行政資源,對一位民代進行政治扼殺。
    2009/10/14 18:59
  • 馬上動起來! 馬英九積極救援震災

    四川強震災情嚴重,除了陳總統和行政院長張俊雄,公開表達台灣政府的關切與協助心意,上任後將以兩岸關係為首要主軸的準總統馬英九,更是積極投入救災協助工作,從昨天晚間開始動作頻頻,儘管手中還沒握有行政資源,馬英九透過台北市政府以及民間團體,展開人道救援,也呼籲扁政府可以救急,開啟人道救援包機。
    2008/05/13 11:45
  • 馬夫婦演唱會亮相 綠批變相輔選

    媒體強力放送,馬英九夫婦將在2月14日情人節晚上,在台中同台亮相,綠營砲轟這是一個變調的情人節,質疑台中市政府「因人設事」,違法濫用行政資源,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原本新聞處以為是市府主辦,後來才發現市府只是協辦單位,胡志強說,情人節演唱會活動幕後出錢的是國民黨。
    2008/02/13 13:13
  • 馬家軍色彩濃 葉金川成眾矢之的

    蔣孝嚴宣佈退選,傳出是不滿葉金川挾著台北市政府的行政資源參選。儘管他沒公開承認,但同樣參加初選的丁守中以及郝龍斌,都以「感同身受」,來形容蔣孝嚴的退出,不過馬英九和葉金川,都否認行政不中立。
    2006/04/26 16:26
  • 羅文嘉再提改革! 縣市資源平等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在提出新民進黨運動後,今天又喊出要推動「全台縣市政治資源平等運動」,也就是希望中央統籌分配款的制度要有所改革,羅文嘉尤其將砲口對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痛批台北市坐擁最多的行政資源,馬英九不要這麼自私,要求馬英九把資源吐出來。
    2005/10/27 12:06
  • 北市議員批總統提前綁樁 公器私用

    台北市議員今天砲轟陳水扁總統濫用公家資源,由於上禮拜陳總統在內湖宴請地方人士,警方出動大批人馬支援,市議員大罵陳總統提前進行選舉綁樁,竟然讓警察淪為私人的政治工具。 上周五晚間,陳水扁總統席開五桌,宴請內湖區里長及地方人士,而為了配合這位超級VIP的作東主人,台北市警察局調派數十名警力前往支援;這樣勞師動眾的場面,讓台北市議員看了很火大,砲轟這根本陳總統的綁樁行程,市政府不應支援大批警力,淪為私人的政治工具。台北市議員秦麗舫:「如果遭遇攻擊的話,他能有幾分鐘存活的機會?」 王卓鈞強一切依法行事,市議員指出陳水扁就任以來已經動用15萬名警力,要馬英九給個交待。 才罵完陳總統為了私人餐會,濫用行政資源,市議員為了讓質詢更生動,今天也動用了四名消防隊員,穿戴重達26公斤的A級防護設備,現場show一段緊急救難術。不過,仔細一瞧,躺在地上的這名傷患不是別人,正是市議員王正德。 在市議員要求下,四名消防隊員就穿著沈甸甸裝備,抬著王正德上上下下演練一番,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顧不得氣喘如牛,還得趕緊上台接受備詢。看來基層行政人力,究竟要如何配合上層公務和外務的要求,又能皆大歡喜,真的是一門難以拿捏的學問。
    2003/06/23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