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韓國瑜約束韓粉 議員質詢完…遭恐嚇「殺光全家」


發佈時間:2019/04/0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1:03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將針對惡意留言者提告。(圖/翻攝自 鄭孟洳 臉書)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將針對惡意留言者提告。(圖/翻攝自 鄭孟洳 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人氣高漲,累積不少「韓粉」,但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今(2日)上午在市政質詢中提出,希望韓國瑜能約束支持者,請他們不要到處恐嚇別人,沒想到在結束質詢後,鄭孟洳的臉書就遭到韓粉霸凌,甚至威脅要「殺掉她全家」,讓她憤而提告,也呼籲韓國瑜正視問題。

鄭孟洳今日在質詢中表示,若議員、前總統陳水扁等政治人物對韓國瑜提出批評,他的支持者就會做出人身攻擊,也可能威脅到人身安全,因此希望韓能請韓粉們不要做出危險行為,並保障批評者的安全。對此,韓國瑜也呼籲,支持者勿使用粗暴性的語言,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愛來包容,自己也能接受各種批評。

 

不料在上午的質詢結束後,鄭孟洳臉書昨天的貼文中,竟出現多則辱罵她的留言,除了人身攻擊外,有人還揚言說「我要殺了你,你等著」、「我們走著看,我先殺你父母,讓你全家死」等,誇張的威脅內容也讓鄭孟洳決定提告。

網友不僅人身攻擊,還威脅要「殺鄭孟洳全家」。(圖/翻攝自 鄭孟洳 臉書)

鄭孟洳表示,之前選舉期間,只要一批評韓國,就會引來韓粉的霸凌,如今韓國瑜當選市長,做為議員的她僅是盡義務質詢,更何況上午的質詢內容也相當理性,只是提醒韓國瑜約束支持者,不要隨意攻擊批韓的人,未料竟遭韓粉圍剿,還被恐嚇要殺全家;而韓國瑜得知此事後也直呼「這太過分了」,並請警察局長李永癸將發文者找出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鄭孟洳#議員#韓粉#霸凌#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0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