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選不選? 韓赴議會報告綠營猛攻2020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6:4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首度施政報告,對於熱議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團不只先獻上一件黃袍,接著逼問到底韓市長要不要選。韓國瑜一直試著要岔開話題,想要先回答農業訂單、大陸行密訪中聯辦問題,就是不正面答覆,就連議員怒喊:「市長,直球對決!國民黨徵召的話,要或不要?」,韓國瑜依舊維持一貫說法「目前沒有規劃」。

圖/TVBS

 
韓國瑜首度施政報告,上台前,民進黨團先來個下馬威。

民進黨議員:「拒絕一國兩制,拒絕一國兩制。」

不只拉布條抗議,民進黨團還獻上一件黃袍,意味著韓市長即將離開市民,去選總統。韓國瑜搖手拒絕,但是民進黨團緊抓大選議題不放,到底韓市長選不選總統?

 
圖/TVBS

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貴黨國民黨若是徵召你,選2020年的總統選舉,你選還是不選。」

韓國瑜不斷岔開話題,一直試著回答議員先前提問的農業訂單,與密會中聯辦,惹怒了民進黨議員。

韓國瑜vs.民進黨議員李喬如黃文益:「(這次到香港,我再重申一遍。)市長你剛剛已經跟時力講完了,我們都很認真聽,你不要再重複了。(妳剛剛不是有問,我按次序一個一個來,這樣好不好。)你等一下再回答,市長為什麼說,要選還是不選,這麼困難。你怎麼講到要不要選總統,像黑龍繞道這樣。市長直球對決,直球對決,你就講要不要選總統。」

韓國瑜終究還是沒有把話講死,民進黨議員於是解讀,韓市長就是要參選2020大選了。

圖/TVBS

民進黨議員李喬如vs.韓國瑜:「(你不可以拿那個台北市議會,當果菜市場總經理的時候。)市長請不要浪費我們的質詢時間。(妳可以講說國民黨就是沒有要徵召我,我沒有要選。)就徵召你你要不要選嘛,回答。你說甚麼不在你的規劃。(目前為止這是假設性問題,這是標準答案,知道我的意思嗎?)好啦不要浪費時間,市長你請坐,韓市長剛剛講了,不想把話說死。」

上午的施政報告,韓國瑜對於密會中聯辦,簽農業訂單,甚至他的賽馬夢,先轉成引進馬術交流,都能侃侃而談,唯獨大選議題,韓國瑜始終如鯁在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施政報告#總統大選#民進黨#黃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