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不選2020? 杏仁哥:「考慮」沒說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6:43

韓國瑜30日在公益演唱會的場合,唱出堅持不考慮2020,是確定不選總統了嗎,說法引起韓粉焦慮,身為死忠韓粉的杏仁哥開直播向韓粉喊話,要大家堅持,認為韓國瑜並沒有把話說死,預計在4月1日發動的連署拱韓市長領表的活動也不受影響,但最後韓國瑜領不領表,高雄市民似乎都有人有意見。

圖/TVBS

 
杏仁哥:「臨時開這個直播,我要回應,有多韓粉,很擔心我們韓市長不會出來選總統,已經一堆人說不投給國民黨了,請您務必跟韓總說,然後要麻煩大哥,我沒有辦法做這個決定,怎麼辦,我跟你說啦,我還是堅持啦,我們不夠堅持啦。」

韓國瑜說不考慮2020,讓死忠的韓粉急了,一路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在臉書直播,向韓粉喊話,堅持到底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杏仁哥:「記者說他在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年,你覺得這樣有把話說死嗎,有說死嗎,高雄市民連署,來簽這個市長出來選總統的活動,一樣會如期舉辦。」
 

認為韓國瑜的堅持考慮,沒把話說死,持續對韓抱持希望,甚至在臉書上,也PO出,4月1日,晚上七點,要舉辦連署活動,連陳情書都準備好了,要號召百萬人民,挺韓領表,活動不受影響如期舉行,不過也有攤商對於韓國瑜的決定表示尊重

香腸哥:「不管怎麼說怎麼做,還是會有很多正反兩面的說法,對他來講,我們還是希望韓市長能夠三思三思再三思。」

部分死忠韓粉對於韓國瑜拋出的堅持不考慮參選,似乎不太能接受,但高雄市民怎麼看

高雄市民:「隨便他吧,反正很多事情都是講講。」

圖/TVBS

高雄市民:「既然剛做了市長,要給他一個機會表現他的能力,大家看的到。」

高雄市民:「這不是做四年不四年的問題,是國民黨內部沒辦法整合啦,所以他這樣做是聰明人。」

 
韓國瑜選不選2020都有人有意見,但怎麼做對高雄市民最好,韓國瑜是否能給出大家滿意的答案,韓粉們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粉#韓國瑜#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1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