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抬韓挨批如帝 韓嗆:去監督金正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9:13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大陸回台,受到各就矚目,就連隨扈也遭放大檢視,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批評,認為隨扈把韓市長抬高高,根本就像是帝制,隨扈做法引發爭議。韓國瑜則出面護航,說是怕韓粉看不到,才自己要求隨扈幫忙,還不忘回酸王浩宇,要他多監督金正恩,不要花心思在高雄。

圖/TVBS

 
兩名貼身隨扈,抱著韓國瑜的左右大腿,把市長扛在肩上,就像抬轎一般,一路走出機場,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意外引發爭議,讓韓國瑜親上火線滅火。

高雄市長韓國瑜:「隨扈是我要求他的,因為為什麼,這麼多人他們看不見,對他們很不禮貌,還有人從台中包遊覽車下來高雄來看我,請隨扈稍微幫我抬一下。」

怕韓粉撲空,特地請隨扈幫忙,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緊接著在臉書上PO文抨擊,直指隨扈的工作是維護安全,絕不是像這樣高高的舉著您,像封建時代的皇帝一樣,高高在上。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隨扈的工作,是維護市長的安全,絕對不是幫你抱著大腿舉起來,希望韓國瑜市長未來不要再這樣子要求基層員警做這種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的問題,我們希望這個桃園議員,多多為了北韓人民的幸福跟權利,多多監督一下金正恩,好不好?希望桃園議員不要再花心思在高雄,謝謝。」

雙方隔空交火,韓國瑜更要王浩宇多多監督金正恩,回應酸到爆表,只是當時抬腿的兩名隨扈,經過市警局證實,其中左邊的郭姓員警,是韓國瑜競選時就擔任的隨扈,是隨扈中最資深的,而右邊的洪姓警務員,則是目前安全隨扈、警衛中職務最高的,但這樣的做法似乎違反相關規定。

圖/TVBS

高市警局保安科股長高英豪:「做這個動作,很明顯,跟安全事項比較沒有關係。」

其他隨扈vs.記者:「我的認知沒有這個規定,以前的首長有這樣子嗎,好像沒有,真的被懲處你們覺得這樣合理嗎,要看他用什麼理由懲處,因為現在都還不清楚。」

只是把市長舉高高,並非首例,早在2月12日,韓國瑜到高雄天公廟發紅包時,隨扈就曾把他抬起來,與支持群眾揮手致意,只是這次從大陸回來,所有焦點都在韓國瑜身上,就連隨扈的一舉一動,都遭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隨扈#王浩宇#抬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0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