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小紅帽」韓國瑜駁賣台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4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7天6夜「港澳深廈」交流,拚農漁產品訂單!不過因為密會港、澳中聯辦主任,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相見,遭轟「賣台」。對此,韓國瑜回台後也馬上回擊,民進黨執政3年,有辦法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一票也可以。」而後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並嘲諷台灣充斥「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的起肖言行。

韓國瑜昨(29日)晚間在臉書以「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發文,強調這次帶回約53億的合作備忘錄與訂單,其中包括約38億貨真價實的合約。且在金額之外,打開市場、穩定通路也是此行的成果之一,未來大家只要保持台灣產品的一貫品質,我有信心,如此動輒幾十億的訂單一定源源不斷。

 

翻攝/韓國瑜臉書

他也說,最近這兩趟南南之行,交了很多朋友,也見了許多世面,但反觀台灣居然還充斥著「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等牛鬼蛇神的起肖言行,一直拖累台灣的民主進步。

最後,韓國瑜重申「我是賣菜郎,不是小紅帽」,不要以為給他一頂紅帽子,他就怕了這群「以愛台之名、行害台之實」的大野狼。未來「賣笑不賣身、賣貨不賣台」的賣菜郎,還是會繼續開大門、走大路、和高雄市民一起大步向前行。

 
翻攝/陳致中臉書

而對於韓國瑜搬出舊事回擊,陳致中在今(29日)凌晨僅在臉書寫下24個字「個人受辱事小、國家主權為大、堅定不移其志、強力監督捍衛!」看來陳致中似乎覺得受「外遇罪」一詞汙辱,但仍認為目前堅持台灣主權為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賣台#小紅帽#高雄#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40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