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卡韓出五招? 韓自曝有「賣台三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32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定期會開議前,提前到議會拜會議長以及各黨團,只是前一天藍綠陣營,才為了讓韓國瑜大陸行的專案報告吵翻天,上午拜會民進黨團特別受到矚目,結果擔任幹事長的陳致中沒有出現,讓氣氛緩和不少,不過有資深綠營議員要他選總統,還是讓他嚇出一身冷汗,但針對這幾天綠營從中央到地方不停對他攻擊,他也自曝已經想出了賣台三招。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有一個韓市長,現在又多一個韓總召,喔,姓韓的現在不孤獨了。」

韓國瑜拜會議會民進黨團,先開起自己跟總召的玩笑緩和氣氛,而民進黨也準備了水果接待,一開始還氣氛融洽,沒想到第一個問題,還是讓韓國瑜坐立難安。

高市議員(民) 陳明澤 vs. 高市長韓國瑜:「市長你這麼辛苦,應該出來選總統啦,你不要亂講,你亂講話,哈哈哈。」

 
這場拜會會這麼受到矚目,就是因為前一天的議會預備會議,綠營議員提出要變更議程,讓韓國瑜做出訪港澳大陸的專案報告,沒想到一度引發藍綠互嗆場面緊張,原本以為今天的會面會變成延長賽,不過提案的陳致中沒有出現,意外緩和不少。

圖/TVBS

高市議員(民) 林智鴻 vs. 高市長韓國瑜:「你手上的工具可以幫助在地企業,在地中小企業在地中小店家,需要解決問題的時候,這是最快速有感的事情,好中小企業….,那我們要不要講點快樂的,不然我怎麼吃水果呀,好吃水果吃水果。」

但針對這幾天,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不停攻擊,被外界解讀是卡韓五招,韓國瑜也早就有了盤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韓國瑜真的賣台有三招,三步賣台我已經想了很久了,我發現如果要賣台第一個,我偷偷摸摸睡到總統府,晚上躲到總統府,第二個偷偷把總統府的磚頭給拆下來,第三我把總統府的磚頭有機會要賣..,運到中國大陸去,這個叫賣台。」

只是被桃園市議員批評,回國時要隨扈把他舉起來跟民眾致意,不但有維安問題也像皇帝高高在上,讓他忍不住重砲批評。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請隨扈稍微幫我抬一下,這個沒有什麼安全不安全的問題,我們希望這個桃園議員多多去為了北韓人民的幸福跟權利,多多監督一下金正恩好不好,熱搜高雄市的熱度,這幾天高達10億呀。」

高雄市議長(國) 許崑源:「要給你們按一百個讚啦,不是只有一個讚而已,市長真的辛苦了,我不是在講肉麻的話,你知道我不會啦。」
 

圖/TVBS

還好最後,進到議事廳時,有了議長這句話,總算讓韓國瑜笑了出來,只是定期會才剛開始,恐怕綠營的攻勢還不會停止,仍得天天接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專案#陳致中#總統#賣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