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海批韓!蔡總統:韓去中聯辦「欠缺思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9:46

人在諾魯的總統蔡英文下午以越洋方式接受台灣廣播節目訪問,批評韓國瑜出訪會見了中聯辦主任,並也不排除要下令請陸委會研究修法管理。總統還向韓市長喊話,相信韓國瑜是聰明人,希望堅持中華民國的他告訴大陸停止打壓台灣。

圖/TVBS

 
遠在外出訪總統穿著花花綠綠襯衫,跨海接受綠色電台專訪,也向出訪大陸的韓市長隔空喊話。

總統蔡英文:「外國人看到會覺得有點奇怪,明明我們台灣人都反對一國兩制,選出一個地方首長,怎麼會去拜訪中聯辦,中聯辦是執行一國兩制的機關,我是覺得說去中聯辦的事情有欠思考。」

原本十分鐘的專訪,總統說了快20分鐘,總統加碼韓國瑜既然選舉時,很在意中華民國,那就應該把中華民國台灣的立場,向對岸說清楚要對岸不要來打壓。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像菊姐去中國說,像馬總統這也是一個辦法,所以我相信韓市長,應該是很聰明的人。」

蔡英文隔海批韓市長,賴清德週日也透過臉書酸韓國瑜,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二人,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一前一後打韓是否也有較勁意味。

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李永萍:「不管蔡英文、賴清德,好像是在一種酸葡萄心理的戰爭,比誰話講得難聽,比誰話講得酸。」

圖/TVBS

是不是希望藉此呼應黨內基層同志期待,蔡賴二人風格不同打韓卻不約而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總統#韓國瑜#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