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嗆見中聯辦 韓酸「歪七扭八」府再反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20:56

總統蔡英文結束帛琉訪問,(24日)下午前往第二站友邦諾魯,不過前一天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中聯辦是形塑一國兩制,韓國瑜回嗆是「歪七扭八」言論,府方不甘示弱也在海外反擊!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謝謝,謝謝。」

即將離開帛琉,官員送到機場,但最熱情的還是當地僑胞。

排一整排,歡送總統,還有粉絲要簽名!

 
總統蔡英文vs.僑胞:「簽名。(歡呼!)」

結束三天帛琉訪問,蔡總統要再拚下一站!

圖/TVBS

記者譚伊倫:「總統結束帛琉出訪,不過因為南太平洋,是屬於比較小的島國,因此媒體是比總統,提早一個半小時,先搭乘另一班專機前往諾魯。」

四個半小時的飛行,總統專機抵達諾魯,由外交部次長以及教育部長接機,還幫蔡總統戴上花環。

不過前一天,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密會中聯辦是形塑一國兩制氛圍,要有警覺,但韓國瑜卻再回嗆是歪七扭八言論!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兩岸關係或是對國際政治,國際關係有基礎知識,那應該都會清楚,其實中聯辦香港執行一國兩制,這樣機構,所以總統做這樣提醒,也是希望說政治人物、所有公職,在執行兩岸交流時候特別要去注意。」

圖/TVBS

 
府方回應很酸,雙方海外互嗆,韓國瑜西進大陸,總統則是將過境夏威夷,到時也會和美國智庫,來場視訊演講,敏感時機,在在透露,蔡政府跟美方關係更友善!

記者譚伊倫:「總統蔡英文抵達第二個友邦諾魯,她也會在這邊停留兩個晚上,那她接下來也會跟諾魯總統進行雙邊會談,還會在他們的國會來發表演說,展現兩國的邦誼穩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訪問#友邦#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65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