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批沒徵召式初選 吳酸「也沒換柱制度」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延智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4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定調要徵召韓國瑜進入黨內總統初選,讓朱立倫相當不滿。朱立倫強調,如果要走初選那就按照程序,沒有所謂徵召式初選、初選式徵召,而吳敦義也出席同個場合,他反嗆這是最公平的方式,甚至還拿換柱事件酸朱立倫說,當年也沒有換人的制度。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定調,徵召韓國瑜進入初選,引爆國民黨內朱立倫吳敦義兩人互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所謂的徵召式的初選或初選式的徵召,要初選就是全部自己來報名,那要不然就確定來徵召韓市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任何破壞,因為這是最公平的,第一我已經考量再三,各種徵召都會有不公平,只有讓他被動式的來領表,因為他剛剛當選市長,如果黨不徵召他,他怎麼好意思來登記,登記以後就參加初選的機制。」

圖/TVBS

 
朱立倫槓上黨中央,批評沒有所謂的徵召式初選,也就是不接受吳敦義決定,不過吳敦義也不好惹,他反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朱立倫)他說沒有這樣的制度,沒有什麼樣的....,那以前也沒有那樣的制度啊。2015跟2016年有那樣的制度嗎?沒有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所謂的徵召是有明確的規定,該徵召就徵召,沒有所謂的徵召式初選,除非現在以後訂了一個,新規定叫徵召式初選或初選式徵召,我想民眾也聽不懂。」

黨內初選還沒開打,兩人先因為比賽規則隔空互嗆,朱立倫前一晚去看了職棒,PO文說任何一場球賽,最重要的是團隊默契跟最好的團隊合作,如果總教練沒辦法有效凝聚團隊成員,戰術不清楚或手勢模糊總讓大家難以理解,球員們就會很辛苦,表現更會失常,一場本來會贏的比賽,很可能就輸了。球賽似乎在講總統大選而總教練影射吳敦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吳主席確定要被動式徵召,那你還會加入初選嗎?這個目前不能回答這種假設性問題,因為制度根本還沒有出來。」

臉色凝重擔心賽前出局,不過韓國瑜要進入這場球賽,除了自己先得有意願,還要問問牛棚等待的兩位球員,只是....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要有全黨大家共識才可能進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所以你覺得很公平?這是最公平的制度了。」

國民黨這場球賽開打前,總教練、球員沒共識,支持球迷恐怕也不知道該替誰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吳敦義#朱立倫#初選#韓國瑜#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9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