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說「台灣需要我」 台大教授:台灣沒有妳更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0:59

總統蔡英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初選,並發表談話,其中提到「我知道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台大教授林火旺直言蔡英文所做所為都是只要繼續執政,「台灣沒有你會更好」!

林火旺表示,「聽到到蔡英文講說台灣需要她,民進黨需要她,民進黨需要她這我不用講啦,台灣需要她這我不相信,而且我覺得台灣如果沒有她搞不好會更好你知道嗎?」

 

圖/中央社

「因為這兩三年來她做的讓我們很高興嗎?我們一點都不高興,你可以檢討她所有做所為,其實她基本上不是考慮台灣人民整體,我每次講說你如果做總統或是公職人員,你為的是全台灣人民不是為了一個黨,所以她所做所為基本上都是為了消滅國民黨她可以繼續執政而已。」

林火旺不客氣直言,「請她下來,台灣沒有你會更好,我真的說真話,我現在講的是心裡的話,我覺得我去做會比她做的好,因為我心裡絕對是大公無私。」

 
圖/TVBS

蔡英文談話中提到不顧北京的反對,林火旺痛批「這什麼邏輯啊,台灣選總統需要北京同意嗎?所以她講的邏輯根本完全偏離民主政治的一個基本核心價值。」

他說寧願賴清德出來選,至少賴是個有理想的人,「一個人如果只在乎權力不在乎理想,這種人就是政客嘛,我要這個政客幹什麼,台灣不需要你啦蔡英文!」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蔡英文#賴清德#林火旺#台灣需要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5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