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說「大屠殺是猶太人宣傳」 連勝文:讓全台灣人丟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4: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返台時竟脫口說「猶太人國際上最大的宣傳,是希特勒時代屠殺600萬人這件事」,不只猶太團體發聲明呼籲柯文哲說話要慎重,也引起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砲轟,要柯文哲「最好多讀點書」,不要讓全台灣人丟臉。

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談到把猶太民族慘痛的歷史傷痕,說是「對外宣傳的好工具」,「到底是在宣傳什麼?宣傳猶太人被Nazi成群的送進瓦斯間殘殺嗎?對老柯來說這是一種光榮團結的象徵?」痛批「這就是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未來的總統?」

 

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也簡述了猶太王國歷史,表示猶太人亡國後流離失所,靠著信仰才維持住民族文化,後回到「應許之地」建國後,又飽受鄰近阿拉伯國家威,在「六日戰爭」時甚至遭到東南西北所有阿拉伯國圍攻,「所以猶太人特別團結,並不是因為像老柯所說,只是以大屠殺的歷史為榮!」

連勝文說,現在歷史輪流轉,以色列是中東強權了,但也住在當地千年的巴勒斯坦人,現卻淪為弱勢。他奉勸柯文哲,「做為首都巿長,或想爭取大位者,對於複雜的國際議題,最好多讀點書,花點時間去了解,不要信口開河,或是不務正業,那真正丟臉的,是所有台灣人!」

 
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連勝文#猶太人#宣傳#大屠殺#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