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遭獨派丟鞋! 朱批:總統是「單眼鹿」看嘸

記者 譚伊倫 吳承翰 / 攝影 李國正 劉立宸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3:05

文化部長鄭麗君掌摑事件,民進黨同聲譴責,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上抱怨,說21日前總統馬英九也被獨派丟鞋比中指,執政黨卻沒譴責,還大酸總統蔡英文不能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批評綠營是「雙重標準」!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在公共場所使用暴力都是應該譴責的,但文化部也應該檢討轉型正義政策,是否能得到民眾支持。」

談鄭麗君掌摑事件,馬英九似乎更心有戚戚焉,因為21號他到台中,參加228戰士黃金島的告別式時,也被獨派人士襲擊!

丟鞋、又比中指,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場面一度混亂,馬英九仍保持鎮定,前往靈堂上香,畢竟這樣狀況早就不是第一次!

 
圖/TVBS

被丟鞋的景象歷歷在目,但相比鄭麗君,民進黨全黨上下砲火一致譴責暴力,而馬英九被丟鞋卻不見執政黨發聲,這讓朱立倫很不滿,臉書PO文,對暴力表達反對外,也寫他更反對對暴力的「雙重標準」,還點名總統蔡英文,大酸不能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只看到對同黨同志的暴力,而看不到對不同立場人的暴力,藍營反向出擊,綠營怎麼接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怎麼可以對一個(文化)部長這麼關照,這麼關心你們的部長這樣出手打,當然你去丟(馬英九)的人我們也要譴責啊,對於國家元首這樣也是不應該。」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在這個時候還拐彎抹角,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這只會讓暴力找到藉口,任何人不應該為暴力袒護,這個不分黨派。」

圖/TVBS

綠營大咖被CUE到,也改同聲譴責,至於黨秘書長羅文嘉,對馬英九被丟鞋,是這樣回應。

記者vs.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仇恨不用在社會孳生,這是我的立場也是本黨的看法,(認為丟鞋這件事也不好對不對),我剛剛已經講了。」

態度明顯不耐煩,面對暴力事件,是不是兩套標準,細節感受的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羅文嘉#余天#馬英九#鄭麗君#巴掌#中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5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