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郝」就打只是情緒話 余天:會打不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7: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掌摑,郝龍斌認為是「官逼民反」,參與立委補選的余天怒嗆「以後我叫人看到你就打」。23日他受訪時表示,那是一時的情緒語言,「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

鄭麗君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在逐桌敬酒時,資深藝人鄭惠中突然賞她一巴掌,現場氣氛凝結,鄭惠中事後表示,她非常不滿去蔣化,去中國化的做法,才會失態打人,之後為自己衝動道歉。

 

圖/TVBS

但此事引發不少後續效應,郝龍斌22日晚間表示這是官逼民反,「去中國化,數典忘祖,不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23日他再度於臉書上貼文,舉例民進黨抗議造成流血衝突、馬英九任總統時被丟鞋、蔣公陵寢被潑漆等等,民進黨都要人民包容,難道「民進黨的民主才是民主,民進黨的暴力就是忍無可忍?」或是「民進黨的包容永遠只是別人包容他?」

余天原本對於郝龍斌說法非常不滿,放話要找人見一次打一次。23日他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時解釋,當時是情緒性的話語,如果真要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啦!」

 
余天認為,去蔣化有歷史的軌跡可循,不然為何沒人說要把國父銅像撤掉?而撇開政黨色彩,出手打人就是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郝龍斌#鄭麗君#鄭惠中#去蔣化#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7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