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號召「名字對稱」鄉親 點名「英文」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9:39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辦活動號召尋找「名字左右對稱」的鄉親,還刻意點名「英文」,姓名學老師說,名字左右對稱的特色是做人圓融,而王金平目前運勢,抬轎成份比較大。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有機會,4年就好。」

一句「4年就好」,雖然還沒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王金平這句話透露更多玄機,他還藉著新書上市機會,號召網友尋找跟他一樣,「名字左右對稱」鄉親,還意有所指的Hashtag了蔡英文的「英文」,看看他金平兩個字,中間劃一刀,還真是左右對稱,在姓名學上可有特殊意義呢!

圖/TVBS

姓名學老師高煜霖:「用左右對稱來取名的,終其一生是在建立人脈存摺,以目前運勢是走到第二個字,王金平的金的『人』的部分,為人作嫁衣,抬轎的成份比較大。」
 

搶大位怎麼變抬轎者,那就看王金平是否發揮「老二哲學」,如果真的如他所說當上總統只做4年,是否推動內閣制讓權力下放,一來解決憲政危機,二來彰顯自己會全力以赴。

圖/TVBS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一選上之後,戴上權力的魔戒之後,通常來講的話,權力欲就會無限往上升,到最後來講,通常都拔不下來這權力之戒。」

學者認為王金平喊做4年,或是推動以行政院長為核心的內閣制都是選舉策略,恐怕很難真的放手,前提是也要從黨內天王競爭中出線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姓名學#總統#老二哲學#策略#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