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臉書 陳佩琪狠酸:撩我發廢文動機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0:01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陳佩琪在臉書上狠嗆回去。圖/中央社資料照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陳佩琪在臉書上狠嗆回去。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與新上任的團隊開市政會議時,要求北市府局處首長不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但有女議員質疑,其妻子陳佩琪最常在臉書發文,管不動老婆卻要管官員,根本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此,陳佩琪昨天(4日)晚上發文狠酸,已是2019年還大言不慚發表「管老婆」這種謬論,只會讓她想到以前女人婚後是男人附屬品,因此讓她決定再度發「廢文」!

陳佩琪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女議員說市長要管管老婆的臉書,讓她想到以前女人結婚後只屬於老公的附屬品,當時的法律還規定老婆要以老公的住所為住所,若沒這樣做,老公還可以藉此休了老婆,但到了2019年,當選民代的女性竟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讓她不得以再度發「廢文」。

 

接著陳佩琪指出,亞斯伯格特質的患者,不懂看人臉色,人際關係因此很差,10多年前婆婆曾跟她抱怨柯文哲看到親戚不會打招呼,但對她來說,柯文哲就是這樣的個性,小時候就有的毛病,不可能4、50歲再改變。更回憶說,到2018年,這時政論節目最愛談論「民進黨要不要跟柯文哲整合?」,她認為這件事不重要,年中就能知道的事情何必花時間去討論,柯文哲卻跟她解釋,政論節目和名嘴要生存,有人關心,就有收視率,才因此有人討論,只是這種議題久而久之,還是會讓人聽煩,但就算面對謾罵攻擊和汙衊,柯文哲總是默不作聲,只有一次忍不住抱怨說「他們現在罵到這樣,若以後要合作,是要怎麼合作?」

陳佩琪在臉書上回憶,柯文哲曾遭遇的事情。圖/TVBS

而陳佩琪也回憶說,去年5月底柯文哲跟某黨三巨頭碰面談「整合」,回家後對於談論的結果也只淡淡地說「沒有結果啊,大家都很客氣地在聊天,只是談談彼此的想法,其實他們也很焦慮,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黨內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只能以後再說吧」,當她進一步詢問柯文哲怎麼跟對方談時,柯文哲卻回說「我說你們是執政大黨,有自己黨的考量,你們的決定,我都會尊重」,讓她聽完當下相當感動,因為以一個亞斯人格特質的人來說,柯文哲人際應對的部分進步真的很大。

 
沒想到1天後,三巨頭之一竟對媒體狠狠說,沒有禮讓合作的空間,一定會自提人選,別無選擇,她等到柯文哲回家後詢問此事,柯文哲卻只能無奈說「我也不知道事後他們會這樣說啊!當天大家是熱絡地寒暄閒聊,雖然沒有結論,但也禮貌地在門口說再見,相約以後再談,後來怎麼會變這樣,我也不知道啊」,當下她聽完也終於明白,亞斯的人際關係和社交語言雖可從人際互動中學習,但「看得懂人家臉色」是困難又無從學習起的,說穿就是終生無法治療。

最後,陳佩琪也提到,柯文哲跟總統蔡英文選後的北門之會,不少人認為一方冷漠、一方熱絡,更有人委曲求全來形容蔡總統,但對她來說,實在看不出柯文哲當天言行和以前有什麼不同,30年來柯文哲就是那副德行,且曾被抱怨不會主動打招呼的柯文哲,當天也沒出現這種情況,事後她也將各種北門之會的片段看了無數遍,終究看不出任何異狀,她怎麼看都只是她熟悉的柯文哲。

【以下為陳佩琪臉書全文】
陳佩琪在臉書狠嗆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一事。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臉書#陳佩琪#女議員#管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2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