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賴清德致命缺點 這樣做恐自毀2020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37
各政黨積極布局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也成為黨內的熱門人選之一。圖/中央社
各政黨積極布局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也成為黨內的熱門人選之一。圖/中央社

各政黨面對2020總統大選已開始積極布局,但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大敗,黨內人士更將敗選矛頭指向蔡英文,4名獨派大老發布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再選2020,將行政權交出來,退居二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提到,九合一選舉潰敗後,民進黨人心惶惶,期待賴清德出馬,不過黃創夏卻點出賴清德的致命缺點,恐怕會讓他自毀2020總統大選門票!

黃創夏在臉書上指出,面對2020的總統和立委大選,民進黨內人人自危,前途茫茫,擠在月台上不知未來該怎麼辦?

 

他以火車為例,指出一輛名叫《小英號》的殘破老舊列車駛入月台,但民進黨眾將官根本不想上車,深怕這又會是另一個「普悠瑪慘案」,因此眾人紛紛在等待下一班車《清德號》!不過《清德號》的列車長賴清德瞻前顧後,多次預告「即將發車」就是不敢啟動,導致車站外頭的《文哲號》已經在沿街叫客了。

黃創夏指出賴清德被寄予厚望,「原本可以成為民進黨最後的獨生子」,但在2018年11月24日當天沒有斷然決然堅定請辭,和蔡英文劃清界線,事後又反悔「預告請辭」仍然是瞻前顧後,黃創夏形容賴恐會「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被人看破手腳,自己撕毀了2020的入場卷。

黃創夏分析賴清德的情況,與2014到2016的朱立倫一模一樣,「使命到來之際,缺乏義無反顧的無私覺醒,只想走安全的路」,卻又野心勃勃心猿意馬、瞻前顧後,搞到最後所有的期待,「等到最後心灰意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賴清德#朱立倫#蔡英文#黃創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1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