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辭市議員 陳炳甫:用行動表達參選立委決心


發佈時間:2018/12/2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1: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說,辭職參選是決心的表現,但他用從早到晚的拜訪行程,以行動表達參選決心,並預告吳碧珠、連勝文、蔣萬安將陪同掃街。

陳炳甫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細數從政點滴並分析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情。

 

身為已故台灣養樂多公司董事長陳重光之子、已故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陳炳甫說,當時是抱著向父親、胞姐看齊,為社會做事的心態投入選舉,一度還遭到胞姐反對。

主持人周玉蔻問到,如何面對選民質疑從市議員轉戰立委的問政能力,以及是否會辭去市議員一職。陳炳甫表示,辭職參選是決心的表現,但決心的表現有很多種,他用從早到晚的積極拜訪行程,以行動表達決心,明確表態不會辭去市議員。

陳炳甫說,「落跑」議員等指責早在他的預料之中,但幾經考慮,仍願意接受徵召擔起責任;他說,這幾年國家社會沒太多進步,許多議題原地打轉,包括能源議題、年金改革、一例一休都引發爭議,讓他進入國會,就能多一份監督的力量。
 

談及競爭對手民進黨何志偉與代表柯家軍的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陳炳甫說,他與何志偉滿熟的,在確定補選之前,他認為士林、大同區的立委幾乎是何志偉的囊中物,畢竟大同區向來綠大於藍,何志偉又在士林區深耕已久。

陳炳甫另指出,陳思宇的父親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基層實力雄厚,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像國民黨、民進黨有正規軍的組織戰,但柯文哲的陸軍像是民兵,平常在士農工商,一聲令下就會衝出來,不容小看,也認為柯文哲推出陳思宇是玩真的。

陳炳甫認為,目前北市立委補選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情形,而補選比的是組織動員、投票率,而國民黨組織能力強,因此有勝出機會。

談到教育部長葉俊榮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隨後請辭獲准。陳炳甫認為,葉俊榮恐怕是犧牲打,畢竟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執政黨少了一個被罵、被討厭的東西,有利於北市立委補選、明年的立委大選,但他仍會按照自己的步驟拚選戰,不會去期待對手做不好。

陳炳甫另外表示,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將陪他掃街拜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將陪他到眷村拜票,同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也會陪他到市場尋求支持,也會找時間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聯繫,希望韓國瑜北上為他加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炳甫#市議員#立委#補選#陳思宇#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6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