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白激戰! 柯家軍選立委、話題強壓對手


發佈時間:2018/12/2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30

台北市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藍綠白再度推派人選,柯家軍陳思宇有柯文哲的加持,選戰前期以空戰模式,話題性遠超過其他對手,但一句連勝文們,也讓他跟藍綠參選人何志偉、陳炳甫,身家背景全被攤在陽光下,但他們三位都強調是靠自己打拚,覺對禁得起考驗,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目前何志偉以32%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陳炳甫23%,而柯家軍推出的陳思宇目前支持度只有一成。

圖/TVBS

 
戴耶誕帽、圍紅色圍巾,柯文哲進棚拍限定版,聖誕宣傳照,為子弟兵陳思宇催票。

陳思宇:「我當然很有壓力啊,因為市長的知名度跟能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們怎樣把這個經驗跟能力去說服民眾,我相信這是一個我必須很努力很努力要做的事情。」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正統柯家軍的名號響亮。選戰前期,主打柯團隊擅長的空戰。話題性高,曝光度,更強壓兩位對手。

 
何志偉:「一定要有知名度,才會有支持度,但知名度不等於支持度。」

陳炳甫:「畢竟柯就是社會矚目焦點,沒有優勢一步一腳印。」

圖/TVBS

陳思宇:「當然市長有很大關注度,放大看他,是希望他可以把台北市政做好。」

不在意被用放大鏡檢視,但一句連勝文們,就像潘朵拉的盒子,揭開自己跟對手的家世背景。

陳思宇:「不是起底爆料都是網路上公開透明有信心接受檢驗。」

不僅財產攤在陽光下,陳思宇除了議員父親陳建銘,還有個立委姑姑陳靜敏,祖父陳安邦,曾任國代、監委,也是前明德樂園大股東。

一定支持你的要幫志偉幫拉票多謝而民進黨的何志偉,母親薛凌,是前民進黨立委,繼父陳勝宏,掌陽信銀行,也是民進黨中常委,政商實力雄厚。
 

何志偉:「我知道我自己是所謂的正二代因為這個標籤我受過兩借最強烈最嚴厲的檢驗放大檢驗自己的ㄧ顏一行不好的地方你是誰誰誰的兒子大家不會聯結到你的努力一不不做好他們也可以認同我支持我了感恩。」

至於國民黨的陳炳甫。

陳炳甫:「要拚點啦你姐姐是都同樣的。」

姊姊陳玉梅,在地方,曾是赫赫有名的五連霸議員,父親陳重光,從省議員、市議員,也是養樂多董事長。

陳炳甫:「家族來講我父親過世20年,我姐過世兩年,目前就是地方照顧我,更加努力以父親姐姐成就努力目標。」
 

圖/TVBS

傳承累積的地方實力,不可小覷,尤其立委補選,普遍投票率不高,藍綠就靠基層組織,跟陳思宇的強大空襲,一較高下。

何志偉:「我過去票數成長創下,我們選區最高紀錄不是靠口號標籤就可以完成,陳炳甫士林那邊很多人不認識我,我是比新人還新陳思宇,藍綠之外卻實要有第三個選擇打破組織很好的方式。」

藍綠白,國會卡位,牽連聲勢消長、未來動向,各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委#補選#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