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宣布選總統!命理師曝「殺破狼運」大好 最大障礙是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9:2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執政縣市從6個大增到15個,被看好可望在2020重拾政權,而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今(25日)也正式宣布將投入總統大選。至於朱立倫是否有總統命?有命理老師認為,朱明年走「殺、破、狼」運,運勢大好,黨內勝出應不成問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恐成為他總統路上的最大障礙。

《蘋果》報導,命理老師蔡上機以生肖紫微分析,朱立倫民國50年出生,明年個人運勢屬牛,走「殺、破、狼」運,運勢大好,可望成為國民黨共主,代表藍軍參選2020應該不成問題,然而當大位者除了要有天命,也需要國運加持,尤其是在非典型政治人物及非政黨政治的時代,「亂世出梟雄」機會大增。

 

圖/TVBS

報導稱,蔡上機指出,民國48年次的柯文哲,2019年個人運勢屬豬、面相屬火,是該年最強「生氣運」,同時他也是能穩定兩岸關係的人物,幾乎集天時、地利、人和加持於一身,運走「皇太極」(清朝順治皇帝的父親、滿清入關前的皇帝),是明年運勢最強的政治人物,而朱立倫則和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並列第2。

蔡上機預測,柯文哲極可能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且當選機會最高,恐成為朱立倫總統路上的最大障礙,因此朱能否登上大位,全看柯參選與否;蔡上機還提到,屬牛的朱立倫、屬雞的韓國瑜,以及屬蛇的王金平,3人為三合,若結盟將成藍軍最強鐵三角,而此組合也是最能和柯打成勢均力敵的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朱立倫#蔡上機#運勢#柯文哲#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53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