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禮物!就職典禮席地而坐 盧秀燕送「谷關新鮮空氣」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4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台中市長就職典禮(25日)今天登場,打破過去傳統,首次辦在戶外,現在還有20多台餐車,要與市民一同野餐,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強調,未來4年會全力拚經濟並對抗空汙,現場還發放1萬份「谷關空氣」的氣瓶,展現力抗空汙的決心。

盧秀燕今天身穿淡藍色襯衫、西裝外套出席,在監交人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見證下交接。張景森致詞時先感謝前台中市長林佳龍4年的努力,特別是空汙方面,將原本紫爆天數的50多天降為10多天,也強調,行政院各部會未來將會全力支持新市府的政策。

 

圖/中央社

盧秀燕在典禮上也指出,這是台中首次將就職典禮改為戶外,象徵要全力對抗、改善空汙,讓市民在戶外可呼吸新鮮空氣,未來4年更要「拚經濟」,並強力執行選前提出的「台中富市3」前店、後廠、自由港三大策略,最後還加碼送給市民神秘小禮物,1萬瓶從谷關採集來的空氣氣瓶,宣示未來4年要拚好空氣,讓市民把口罩拿下來!

而林佳龍也透露,卸任後的自己心情是滿足、放鬆,也期待台中在新團隊帶領下會更蓬勃發展,更強調台中永遠是他的家,會在台中設置辦公室,根留在台中,未來會和市民在一起,為城市發展一起努力。

 
此外,「谷關空氣」氣瓶也意外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引起話題,有網友就發文詢問,是否會有人聖誕交換禮物願意收到這個空氣瓶,結果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要是有人拿這個跟我換,我一定打到他住谷關吸到飽」、「聖誕最廢交換禮物」、「收到完全不知道能幹嘛」、「想收回台中選票」,但也有人非常想要,直說「這就是今年台中限量最好的交換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盧秀燕#空汙#谷關空氣#空氣#禮物#經濟#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52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