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敲碗成真!吳萼洋合體李麗芬在「這」唱跨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07:37
圖/TVBS
圖/TVBS

日前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甚至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爆紅的吳萼洋,最後雖獲得5617票,但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唱跨年場。在花蓮縣政府的邀約之下,他確定將與原唱李麗芬合體,在跨年場獻唱。
 
吳萼洋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大力推廣蜂蜜檸檬,還在辯論會上突然清唱「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讓《愛江山更愛美人》頓時成為全台最夯歌曲,相關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就連原唱李麗芬都在臉書PO文,「托吳蕚洋先生的福,多年前錄製的愛江山更愛美人讓我當了2天的網紅。」

 
 
雖然吳萼洋最後未能當選台北市長,但當時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他能在跨年演唱會登台,笑稱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網友的聲音花蓮縣政府聽到了,在花蓮縣府的邀請下,吳萼洋與李麗芬確定將在花蓮跨年晚會「太平洋觀光節」上合體。李麗芬則是再次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耶誕老人能送她這個驚奇又夢幻的禮物,「我們跨年夜在花蓮的跨年演唱會見,女漢子和柔熟男的合體演唱,一定會讓大家歡歡囍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蜜檸檬#愛江山更愛美人#人生短短幾個秋#吳萼洋#李麗芬#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