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吳萼洋 結果共34筆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丁守中敗訴 蜂蜜檸檬哥怒嗆:柯不辭職就罷免

    訴訟1年的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昨(17日)高院二審認為丁守中指稱選務違法,僅規劃違失,並未影響到選舉結果,不構成選舉無效要件,宣判丁敗訴定讞。對此,另一名候選人「蜂蜜檸檬哥」吳萼洋痛批判決結果,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求柯辭職下台,否則將發動罷免。
    2019/12/18 11:05
  • 排不分區第一 邱毅:國民黨不敢提、新黨提

    之前被國民黨踢出去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回歸新黨排在不分區第一名,喊出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都會提出來。被問到怎麼看陳水扁被一邊一國聯盟列入不分區,邱毅則說,非常期待等著他,但中選會表示還得再看符不符合規定,一切依法辦理。
    2019/11/21 13:44
  • 藍綠不再討好? 選民盼第三勢力興起

    走私菸扯出竟然藍綠執政多年陋習,選民表示似乎不足為奇,但期待第三勢力興起,這情況國際間也有,例如烏克蘭的選舉,正是因為民眾厭倦傳統政黨派系,才推舉出一位喜劇演員當總統,學者認為其他國家的案例不一定能複製到台灣上,但無疑給小黨多一點生存空間。
    2019/08/01 00:58
  • 沒推蜂蜜檸檬也沒唱歌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許久沒露面的吳萼洋,有意組政黨,明年立委選舉,會推出至少10席候選人,只是大家很好奇,他要組甚麼黨,原來跟蜂蜜檸檬完全無關,黨名是,就叫白色聯盟,被聯想是吃台北市長柯文哲豆腐,但他否認和柯P有關,還稱自己是庶民,和對方完全不同。
    2019/07/09 21:41
  • 吳萼洋看兩岸:子女都生小孩雙方父母還在冷戰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萼洋在臉書上貼文,談到近來熱門的兩岸問題,他說雖然政府目前「處於不說話狀態」,但民間交流很熱絡,「就好像子女熱戀到孩子都生了,雙方父母卻還在冷戰」。
    2019/03/13 17:34
  • 成館長師弟…童仲彥當網紅推性產業 坦言:比當議員快樂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擺脫議員身分後,加入直播平台「浪Live」,成為「館長」陳之漢的同門師弟,之後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也加入,3人瞬間成為同門師兄弟,而童仲彥近日也透露,目前會專心經營網紅事業,但也會堅持推動「性產業專區合法化」,更直言「比當議員快樂得多!」
    2019/02/27 12:16
  • 推蜂蜜、檸檬 吳蕚洋成「花蓮觀光大使」

    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瞬間爆紅的吳萼洋,台北市長一役雖然輸了,不過也因為這場選舉,讓他多了一個新身分,那就是「花蓮觀光大使」。會找上他,除了他在花蓮工作有地緣因素,剛好蜂蜜和檸檬都是當地的特產,希望借重他的人氣和話題性推廣。
    2019/01/14 18:40
  • 沒看過就浪費1整年 2018十大爆紅影片!

    2018年的爆紅影片,連帶捧紅許多素人,包括學姐黃瀞瑩、蜂蜜檸檬的吳萼洋,其中上榜的兩則影片,都跟柯文哲有關!
    2018/12/26 11:09
  • 網友敲碗成真!吳萼洋合體李麗芬在「這」唱跨年

    日前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甚至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爆紅的吳萼洋,最後雖獲得5617票,但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唱跨年場。在花蓮縣政府的邀約之下,他確定將與原唱李麗芬合體,在跨年場獻唱。
    2018/12/25 07:37
  • 看不慣柯P對韓國瑜冷言冷語 吳萼洋:不要得意忘形

    以「蜂蜜檸檬」掀起旋風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落選後仍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他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對韓國瑜冷言冷語說「選上了高雄市長別高興太早」「接了一個爛攤子」「負債會讓他頭疼」等話語,讓他覺得十分不妥,更批評柯文哲:「不要看到驗票結果就得意忘形而亂說話了」。
    2018/12/10 14:33
  • 洗腦Rimix愛江山更愛美人! 吳萼洋將在這裡唱

    今年受景氣和選舉影響,很多愛心募款餐會目前桌數都不如預期,台灣食育協會想破頭要搶救,請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獻唱,到時除了在南機場讓大家聽聽,還有各種RIMIX網路版,他也會秀一下。
    2018/12/08 14:12
  • 盧秀燕拚經濟 偕同吳萼洋逛新社花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逛新社花海,一起拚經濟,有人問,是否將花毯節再移回新社和花海一起舉辦,盧秀燕表示,將會考慮。
    2018/12/07 17:31
  • 吳萼洋: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

    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讓他一夕爆紅,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如今選舉已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
    2018/12/02 20:30
  • 吳萼洋轉型做公益! 助食育協會「終止飢餓」

    台北市長候選人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雖然最後只拿了5617票,但當時從歌曲夯到蜂蜜檸檬,反倒讓政壇外的食育協會看中,認為他花200萬另類幫台灣農產推廣激發銷售量,現在沒當北市首長當北市歌手,下個月要唱給老人家們聽,而他接受TVBS專訪還說到,台北市少他這位市長「真是可惜」。
    2018/11/27 21:55
  • 選舉補助不夠抵房貸 柯文哲還虧60萬

    九合一大選結束,依照規定,候選人獲得的票數達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就能拿回保證金200萬,達到一定門檻,每張票還能補助30元。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拿回了1940萬,但扣掉房貸,還是虧錢。
    2018/11/26 16:11
  • 吳萼洋5千多票敗選 自認「我應該最高票」

    以蜂蜜檸檬爆紅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最後以5600多票落敗,由於票數過少,當初繳的兩百萬保證金確定拿不回來。倒是吳萼洋似乎不在意,認為自己選市長是件偉大的事情,根本沒把兩百萬放在眼裡。
    2018/11/25 20:08
  • 吳萼洋QQ!向「柯P分身」訴苦:電視看不到自己得幾票

    2018九合一大選開票仍在進行中,藝人郭子乾以「柯文哲」扮相主持網路節目,除了和網友直接在線上對談,還現場Call Out給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的吳萼洋,吳萼洋還在節目中向郭子乾訴苦,表示轉遍各家電視台,都看不到自己的得票數,相當無奈,讓網友看了都笑翻。
    2018/11/24 19:09
  • 政治素人林義豐、吳蕚洋 現身投票所投票

    以政治素人參選,一路上造成不少話題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上午也分別前往投票所投票,根據選委會規定,市長選舉保證金200萬元,得票數必須超過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才會發還,換算下來,台南市長候選人,至少要拿到15萬票,才能拿回保證金。
    2018/11/24 14:37
  • 網路脫口秀唱rap 丁守中搶年輕票求突破

    選戰最後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啟動車隊掃街,第一個掃的是中正萬華區。陸戰規模升級,他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還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談他辯論時聽到吳萼洋唱歌、以及造勢時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時,當下的心情,還唱了一段他的競選歌曲,只是鏡頭掃到台下時,觀眾看起來都蠻冷靜。
    2018/11/21 15:08
  • 改哼「踏雪尋梅」 吳蕚洋要訓練柯P當總統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辯論上,因為蜂蜜檸檬政見,和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暴紅。今天下午的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吳萼洋這回再度哼出「踏雪尋梅」,同時即興BBox。在發表政見時,更喊話要柯P當他副手,傳授他當總統的秘訣。
    2018/11/18 20:33
  • 北市政見會五缺一! 交火「敬老金」齊轟柯

    台北市長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五位候選人其中姚文智因為自己造勢活動缺席。而最近不少老人家抗議「重陽敬老金」排富政策,柯文哲首發球也針對這個議題拚命解釋,不過其他3位候選人都不同意,全力砲轟柯文哲,甚至還有人提應該把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提高到6000元!
    2018/11/18 19:14
  • 上電台聊參選過程 吳蕚洋:託夢決定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16)他登上電台節目,談到自己是因為作了一個夢,因此決定參選,也再度重唱這首歌,原唱李麗芬的MV點閱更因此逼近500萬,喊話希望能在跨年舞台和吳蕚洋合體。
    2018/11/16 15:08
  • 蜂蜜檸檬哏!「消防韓總」宣導救生衣 右下神手語逗樂網

    九合一大選將近,選舉話題正夯,除了高人氣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日前也因「蜂蜜檸檬」爆紅,成為網路熱門討論。新北市消防局就用時下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拍攝短片,宣導釣客應穿救生衣,不僅主角的禿頭造型像極韓國瑜,扮演手語老師的小編也成為另一亮點。
    2018/11/14 23:44
  • 支持者投票率不如丁姚! 柯頻打告急牌

    柯文哲頻頻打出告急牌,他說,他沒政黨支持,無法動員,相較丁守中跟姚文智,他們的支持者有九成會出來投票,而他自己的只有六成八,原因就在柯文哲的支持者裡,大多數是年輕人,這些人卻是俗稱的空氣票,是最不會去投票的族群。
    2018/11/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