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錯邀「許智輝」!韓國瑜親電道歉 苦主敬佩:他很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25日在愛河畔登場,歷任高雄市長和所有在地立委都是受邀對象,邀請函近日已由幕僚陸續送出,不料立委許智傑的名字卻被誤寫成「許智輝」。對此,許智傑今(22日)表示,韓的團隊後來已送上新的邀請函,韓國瑜本人也親自打電話向他致歉,其柔軟身段讓他感到敬佩。

據了解,韓國瑜就職典禮的邀請函近日曝光,其外觀以藍色為底,背面寫著「鰲躍龍翔、南方崛起」,內部則印上「高瞻四海貨暢通、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現已由幕僚陸續送至立委辦公室,但忙中難免有錯,許智傑的名字竟被錯寫成了許智輝,讓他看了哭笑不得。

 

圖/TVBS

對此,許智傑21日幽默發文,指他本來有在考慮要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結果發現邀請函上寫的不是自己,讓他感到不知所措;事隔1天,許智傑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韓國瑜團隊發現錯誤後,目前已補送新的邀請函,且韓本人也親自致電道歉並邀請他參加就職典禮,其柔軟身段讓他挺佩服的。

至於究竟會不會出席就職典禮?許智傑則說,立法院下週二(25日)可能有重要議程要表決,剛好和就職典禮的時間衝突,若民進黨沒有甲級動員就會參加,如果有甲動將不克出席,因此他也先獻上祝福,預祝韓國瑜就職順利,強調「未來不分藍綠,一起為高雄市民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許智傑#邀請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