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邀請函 結果共510筆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影音/統神台上飆罵Toyz「販毒狗」 拒領獎怒甩邀請函「中離會場」

    2023/12/06 11:15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2023/10/28 14:05
  • 蘋果發表會新品提前曝光?新款MacBook Pro包裝盒疑流出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下週二(31日)上午8點將舉行發表會,根據官方暗示及網路爆料訊息看來,此次發表會將與Mac系列有關,近日中國微博突然流出疑似是新款MacBook Pro的包裝盒照片。
    2023/10/27 09:07
  • 沒招了?分析師爆蘋果考慮推「低價版」MacBook救銷量

    蘋果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下週二(31日)上午8點將舉行發表會,從官方暗示及網路爆料訊息看來,此次發表會的主力將與Mac系列有關,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透露,發表會的重點新品將是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
    2023/10/26 10:26
  • 新Mac要來了?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 邀請函暗示「快得驚人」

    自從蘋果上月的秋季發表會結束後,一直有傳聞指出官方還會有第二場發表會,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如今蘋果總算正式發布邀請函,宣布將於台灣時間10月31日上午8點舉行第二次秋季發表會。
    2023/10/25 08:12
  • 陸高失業率年輕人心灰意冷 卻大張旗鼓開「離職派對」原因曝

    牆上掛滿紅燈籠、紅布條,此起彼落的敲鑼打鼓聲,一片喜氣洋洋。小梁(化名)別著胸花、笑容洋溢的坐在中間,接受眾人的祝福。但今天不是他的婚禮,而是他終於辭去銀行工作,朋友們特別為他舉辦的「離職派對」現場。所有參加派對的人都收到一封邀請函,上頭寫著「祝福你們吃好喝好,早日脫離社畜苦海」。
    2023/10/06 15:26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果粉看過來!蘋果發表會不只iPhone 「4產品」也值得期待

    蘋果公司29日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而除了例行性發布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機,外媒彙整了多項也值得注意,可能會更新的蘋果產品。
    2023/08/30 22:32
  • 蘋果發邀請函 秋季發表會9/13凌晨1點舉行

    蘋果公司29日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今年秋季發表會,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
    2023/08/30 16:54
  • 蘋果發出邀請函 秋季發表會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

    蘋果(Apple)公司今天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今年秋季發表會於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分析師相信屆時將會推出新系列iPhone和智慧手錶。
    2023/08/30 06:29
  • 北京降140年最大雨!傳「洩洪保京」涿州遭淹 救援竟要邀請函

    受杜蘇芮颱風環流等影響,中國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一帶暴雨不斷,在房山、門頭溝等地傳出大量災情,更傳當局為保首都北京,讓房山區水庫洩洪至鄰近河北省的涿州市,甚至未提前通知居民撤離,導致全城幾乎被淹沒,至少20死、13.4萬人無家可歸,目前已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02 16:17
  • 三星預告7/26首爾辦發表會 新款摺疊機將問世

    三星稍早釋出活動邀請函,預吿將於26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舉行全球發表會,新款摺疊機Galaxy Z Fold 5與Galaxy Z Flip 5將亮相,這也是三星首度在韓國首爾發表新機,此舉也意味著,三星期望把摺疊機已是韓國主流手機的經驗,複製到全球其他市場。
    2023/07/06 10:58
  • 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來到民進黨黨部送邀請函時,館長受訪提到,有人批評他辦遊行是為了要官位,他爆氣開嗆,在現場用全家人的名義發毒誓。圖/TVBS
    2023/07/03 23:44
  • 才酸完侯友宜…柯文哲無預警「趴桌2秒」 詭異舉動原因曝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凱道舉辦「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遊行,今(3)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遞交邀請函,三人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會「延攬黃國昌入黨」、「侯友宜批評沒蓋捷運」等問題,柯文哲在答覆後,卻突然趴在桌面定住兩秒,突如其來的舉動引發媒體一陣困惑。
    2023/07/03 16:59
  • 館長、黃國昌凱道淪造勢? 柯文哲:政治上不需蹭

    「館長」陳之漢跟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舉辦716凱道集會,親自送邀請函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承諾支持並下令民眾黨黨公職當天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但是否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說動作太多沒用,反而會惹人厭。
    2023/07/03 13:53
  • 黃國昌、館長邀賴清德716凱道遊行 民進黨回應了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負責接受邀請函的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民進黨對於人民上街表達意見是非常正向,也全力支持,當天是民進黨全代會,賴清德會視情況評估是否參與。
    2023/07/03 12:15
  • 邀黃國昌入民眾黨? 柯文哲當面回應:動作太多會惹人厭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及是否有意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說,黃是人才、願意幫忙很好,但要看其個人意願,「動作太多沒有用,惹人討厭」;黃國昌則說,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716活動辦好,總統大選並不是他現在關心的重點。
    2023/07/03 10:29
  • 館長、黃國昌親自踢館! 邀柯文哲、侯友宜7/16上凱道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兩人今(3)日早親自赴民眾黨中央黨部,致邀請函予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陳之漢說,此次倡議的活動兩大主軸即居住正義、司法改革,感謝柯文哲第一時間答應參與。柯文哲說,目前台灣年輕人最關注兩大問題,第一,找不到好的工作,第二,高房價,薪水不高、房價飆漲,這兩問題互為表裡,7/16當天一定會去支持。
    2023/07/03 09:48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