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4年後贏回高雄」?網神解:除非韓國瑜變一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21: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因經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曬愛貓「陳小米」,還請粉絲喝咖啡,「暖男」形象和親民作風博得不少好評,落選反而人氣飆升。有網友好奇,4年後陳其邁是否有機會打敗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回高雄?
 

圖/翻攝自PTT「Hate Politics版」

有網友在PTT「Hate Politics版」中,以「其邁這樣一路玩四年有機會選上嗎」為題,提到對照選後韓國瑜忙著組閣和招商,陳其邁靠著唱歌、潛水、玩貓、吃小吃、到處找粉絲合影握手抱抱開直播,人氣反而暴漲,直指他「選前西裝革履,選後牛仔褲休閒襯衫,到處玩透透,似乎領悟了新型政治行銷策略」,詢問網友「這樣下去4年或8年後有機會嗎?」

 
 
圖/翻攝自PTT「Hate Politics版」

對此,網友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除非韓國瑜上任「變一個人」,否則陳其邁還是沒機會,「韓做的好,他再玩百年也選不上」、「這要先看韓做得怎樣」、「覺得韓還是偏樂觀,因為他一定會把縣區基層搞好」、「要看韓國瑜這4年當得怎麼樣」、「韓總積極幫農漁民超加分」、「韓總只要常和民眾親切互動真的會很有感」。
 
但也有人認為「非常有啊!韓4年後沒有翻轉高雄的buff(指技能、力量)了」、「他現在根本等2020DPP(民進黨)慘敗等著收割黨主席」、「高雄還是很綠,我已經有點擔心韓總4年後會危險」、「4年後我還是不會選他(指陳其邁),想到他開黃俊英記者會的嘴臉」、「他(陳其邁)那個尖酸刻薄的本性有那麼容易改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市長#翻盤#逆轉#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9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