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柯文哲 鄭麗君:先清楚表達是否續建大巨蛋


發佈時間:2018/12/1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1:04
圖/TVBS
圖/TVBS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的大巨蛋連通道案表示:「首先要請北市府先清楚表達,大巨蛋要不要續建。」

柯文哲1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點名文化部在鐵道博物館、郵政博物館進度緩慢,希望文化部在空總、台北機廠及大巨蛋等部分提供協助;文化部回應「與事實不符」,希望台北市政府放下成見。

 

柯文哲16日說,與其事後放話,不如公開透明,北市府與文化部的相關會議將全程錄影,「讓大家知道誰卡誰」。

鄭麗君表示,不論市政或其他計畫,中央與地方政府本來就需要合作、理性討論,「公開錄影我也覺得很好。關於大巨蛋與國館(國父紀念館)連通道案,居民也有想法,歡迎居民參加,也希望北市府開說明會。」

她說,大巨蛋連通道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期開始,國父紀念館就已參與協調,去年也都有相關會議,但今年6月,台北市文化局將國父紀念館全區列為暫定古蹟,這些都讓未來方案須經文資審議與都市計畫變更等相關流程,建議北市府可先跨局處了解相關資訊。
 

菸廠路延伸部分,鄭麗君表示,如果菸廠路要打通,要經國定古蹟審議與都市計畫變更,這兩件事都需北市府進行,最終也須配合台北市文資審議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續建#鄭麗君#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486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