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白合喊假? 綠學者、議員不赴雙城論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吳居諴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0:23

柯文哲民進黨的關係難修復,也讓他不時抱怨,民進黨一直說要想合,實際作為卻沒有,他之前當面跟總統反映文化部效率慢,結果也沒用,而且他邀請綠營出席雙城論壇,結果綠營的學者跟議員,都沒要出席。

圖/TVBS

 
就算沒藝術天分,柯文哲也能領略創作者的概念,唯獨民進黨想求合,卻處處給釘子碰,他就是搞不懂,尤其雙城論壇。

柯文哲:「我看今天早上他們送名單給我,我看民進黨的議員,或是綠營的學者,幾乎都沒有來,英文叫takeiteasy,就大家放輕鬆一點,就是城市交流而已。」

柯文哲廣發邀請函,綠營很不給面子,來看他邀請的學者,主要都是市府大陸小組成員,目前會出席的,有邵宗海、張五岳、賴岳謙等人,但偏綠色彩的張榮豐,直言去了沒意義,董立文則說當天要上課,都不會參加。

 
圖/TVBS

許淑華:「要討論的議題是我比較有興趣的,也覺得應該出席的我就會出席,我不會因為是柯文哲辦,而就不出席。」

簡舒培:「因為不知道這個中國,跟柯文哲柯市長之間,是不是有談好某ㄧ些的默契,那如果這樣子我們出席了,是不是就幫這樣的言論,或這樣的行為背書了。」

白綠想合,礙於基層反彈,合不起來,加上吳寶春事件,都讓綠營多了ㄧ層顧慮,更讓柯文哲抱怨連連,尤其他才當面跟總統告御狀,直指文化部沒效率,也被回嗆,是北市府,沒給暢通的溝通管道。

圖/TVBS

柯文哲:「總統講了,可是我看起來好像文化部也不買帳,講了要能夠算數能夠執行,如果我們講一講後面都,就是我跟你老闆講完,底下夥計沒有要聽話,講完有什麼用。」

批民進黨心口不一,一談起對方就沒好話,柯綠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白#雙城論壇#柯文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38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