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負債3千億! 柯:韓國瑜接爛攤別高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徐記宏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9:26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世新大學演講,面對滿場的大學生,柯文哲發言相當辛辣,他先要韓國瑜不要因為選上而高興,因為高雄負債3千億,當選也等於是接了大爛攤,不過柯文哲也認為現在的政治人物,能被年輕人認同的沒幾個,他說他看好館長進軍議會,一定會選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欠了3千億,你要怎麼解決?韓國瑜不要高興,他接了一個大爛攤我跟你講!」

要韓國瑜不要高興太早,講到還錢,柯文哲很有經驗,還想以過來人身分,傳授幾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欠債3千億,我記得2600到2900億,單單利息他就受不了了,我應該找機會跟他談一談。」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開源節流,這方面我們一定要想辦法,除了高雄市的建設不能停,在還債這一部分,也要提出辦法來。」


韓國瑜感謝關心,柯文哲到世新大學演講,學生大排長龍,他更自豪,儘管重陽敬老金排富,換來老人家不諒解,但能選上,多虧有年輕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這一次是還好年輕人有出來投票,不然我也被做掉,候選人是那種年輕人會認同的對象,你講幾個給我聽,他一個講高嘉瑜,所以像呱吉什麼都不做,他就上了。」

能被年輕人接受的政治人物太少,下一個還有誰,柯文哲看好這一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館長出來選立委一定會上,機會很大,選議員一定會上,選立委比較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館長,我會去拜訪他。」


 
是否把館長納為柯家軍,柯文哲留伏筆,但館長時常批判政治受歡迎,前提是這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是全東亞最民主的地方,中國大陸有民主嗎?好膽你站在上海的街頭,開始罵習近平,我看你可以罵幾分鐘!」

選後發言葷素不忌,柯大砲重岀政治江湖,看來也得好好感謝,台灣的自由與民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館長#呱吉#立委#議員#柯家軍#韓國瑜#高雄#台北#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