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式檢討?!總統談敗選 「稱讚」落選縣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9:17

總統蔡英文週末展開傾聽之旅,到敗選的縣市跟現任首長以及基層檢討落敗原因,不過蔡英文都是用稱讚代替安慰,不過彰化場卻有點尷尬,因為吳音寧的表哥黃盛祿,也是民進黨議員當選人,是臨時缺席,引發聯想是不滿總統撤換吳音寧。

圖/TVBS

 
握個手拍個肩,蔡總統式的安慰很內斂。

總統蔡英文:「佳龍真的很用心,而且也做的很賣力,用心做事認真做事的人,而且為了我們台中,長遠發展來努力的人,沒有得到一個連任的機會,對佳龍是很不公平。」

用稱讚代替令人尷尬的安慰,蔡英文不捨林佳龍,敗選責任自己扛,一連串的傾聽之旅,總統面對基層盡是抱歉,鏡頭前對落選的縣長們沒半句指責。

 
總統蔡英文:「我們雲林的團隊打的很認真,也很辛苦,我們勇伯也很辛苦。」

圖/TVBS

雲林縣長李進勇:「無法讓綠色執政在我們雲林繼續,我是雲林縣的頭號戰犯。」

經過大風大浪的縣長們,敗選壓力能自行吸收,因為落敗後檢討誰力道拿捏很重要。

彰化場雖然人潮滿,但是吳音寧的老家溪州鄉長沒來,吳音寧的表哥議員當選人黃盛錄,也沒出席,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滿蔡英文拔掉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選舉的成敗跟責任,都是我的責任,那吳音寧的事情,跟選舉的成敗,是沒有關係的,這件事情我們還是,讓相關的部會農委會,跟台北市政府,依據他們的權責來處理。」

圖/TVBS

民進黨大敗總統展開傾聽之旅,說是檢討更是要重拾支持者信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彰化#吳音寧#林佳龍#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2345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