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黃金路口在這! 候選人「打地鋪」插旗搶拜票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2:29

各政黨候選人,選前拜票各出奇招,但其實地點策略,也很重要,在台北市內湖及南港選區,有個黃金路口,每天有11萬車流量經過,候選人卯足全力,從十一月初開始,限定早上七點到九點上班期間,到路口拜票,有的採人海戰術,選前一天更是直接半夜插旗佔位、派助理打地鋪,搶輸了只能改地點。

圖/TVBS

 
記者楊雅琳:「台北市民權東路及成功路,建築物都高掛了不同政黨的看板,要搶救選情,可以想見而知,這裡是內湖 南港 一級戰區,四個路口的,都還有不同拜票策略。」

回到選前三天,路口激烈拉鋸  同是民進黨的高嘉瑜 、李建昌各占一方。

圖/TVBS

李建昌:「早!早!」 
 

李建昌背起小蜜蜂,帶來四個助理 發衛生紙,採人海戰術。

高嘉瑜:「早!早!」 

高嘉瑜除了打招呼,也當起人形立牌,民眾搶著拍照,還跟她搭訕聊天,各有獨特拜票策略。

圖/TVBS

高嘉瑜:「每天上下班人次非常多,這些上班的人可能,平常是我們在菜市場,或是拜訪接觸不到的人。」

李建昌:「在競爭的時候,甚至有半夜的時候,助理會在這邊睡覺 (佔位)。」

從地圖來看黃金路口,鄰近內科,南軟東湖住宅區及國道一號,每天車流量就超過十一萬,候選人曝光量大,直擊23號凌晨十二點,兩大黨候選人旗子早就擺滿路口,而且還是前一晚六點就來佔位,搶輸了還只能換地點,相當激烈但候選人也透露,這個路口只有兩個角,拜票效益比較大。

 
記者楊雅琳:「就連選前平日下午,連車流量都是這麼多,那這個路口可以照顧到,是南港往內湖,以及東湖往台北的民眾,可以說這個路口,就是戰區首選。如果搶不到第一戰區,我們可以來到第二個,這裡可以照顧到的民眾,其實就是內湖往南港,東湖往台北的選民,候選人還可以趁等紅綠燈的時間,跟他們聊聊天。」

剩下兩個路口是從北市湧入的外地選民,位置比較不吃香,選前路口卡位拜票大戰,較勁意味十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競選#候選人#高嘉瑜#選前之夜#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93

0.2076